正规赌篮球软件

广大游客关注台风天气信息 警惕出游安全风险

2018-07-09 12:00: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作者:

根据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气象部门于2018年7月9日15时发布的天气信息,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将于11日凌晨绕过或登陆台湾东北部,11日上午将在正规赌篮球软件晋江到福鼎沿海一带登陆,登陆时强度为强台风级别(14级左右),给我省带来明显风雨影响。为此,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提醒广大游客,如在台风等天气外出旅游,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平安快乐出游:

一是关注天气等预警信息。出游前,详细了解旅游目的地天气状况和道路交通状况,尽量避免在恶劣天气外出旅游,特别是不要前往台风登陆地区旅游。要提前了解相关安全知识,备好雨衣、雨伞、雨鞋等雨具。

二是关注景区(点)安全提示。要谨慎选择旅游目的地,认真分析了解相关风险和安全规定,不要前往峡谷型、涉海、涉水型旅游景区(点),特别是不要到未开发景区(点)探险旅游,切不可追寻刺激、盲目探险,可多选择室内娱乐项目或者体验美食等。

三是遇到险情要冷静应对。迅速求救是上策。旅途中,一旦遇到突发险情,要沉着冷静,自救互救,尽快撤离危险区域。等待救援过程中,要节省体力,保持耐心,听从指挥,避免拥挤混乱,有序撤退。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