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三明掀起学廖俊波做合格党员热潮

2018-03-09 17:55:00 来源: 闽西新闻网 作者:

    闽西新闻网讯 (记者 曾燕福 通讯员 张耀)连日来,正规赌篮球软件各地各部门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掀起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热潮。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立足岗位、担当尽责、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各项工作中走前头、当先锋、做模范,努力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龙岩”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在学习中,市委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重要内容,组织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通过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座谈交流等形式,把学习活动抓紧抓实。各地各单位纷纷联系实际,制定学习方案,对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进一步细化、具体化。全市基层党支部围绕“向廖俊波同志学什么、怎么学”,组织开展学习研讨。

    创新形式,增强学习实效。各地各单位结合实际,创新形式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增强学习实效。永定区充分发挥“党员e家”“土楼e支部”、微信公众号以及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的作用,开设学习专栏,向全区党员干部、流动党员随时随地推送学习内容,做到学习资料随身带、随时学;连城县发挥县委“民言”宣讲团的作用,结合“民嘴”特点,组织“民言”宣讲团对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进行宣讲,及时把先进人物事迹宣传开来;市中级人民法院以“道德讲堂”为平台,以廖俊波同志精神为引领,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人教身边人”大讨论形式,畅谈所思、所悟、所感。

    加强激励,关爱基层干部。市委坚持加强正向激励,注重选拔那些像廖俊波同志那样,长期扎根基层、敢于担当、默默奉献的好干部,形成重基层、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出台《进一步治理“为官不为”提振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实施办法》以及《开展一线考核干部工作的办法》,要求在项目落地、脱贫攻坚、生态环保“三大战役”及维护稳定、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一线考核干部,让更多优秀基层干部能够进入组织视野。同时,健全党员领导干部联系优秀基层一线干部制度,完善走访慰问制度,落实好每年定期体检、休假制度,建立干部健康档案,健全干部心理疏导机制,探索设立党内关爱基金,用制度来解决基层干部的生活困难问题。

    注重结合,推动工作开展。各级各部门结合实际,把廖俊波同志作为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推动各项工作更好开展。如市科技局以学习廖俊波同志廉洁从政作风为契机,进一步整顿科技系统经商企业,签订《杜绝请托说情承诺书》,营造风清气正的优良环境;市农业局结合学习活动开展“工作松弛”问题专项整治,在全局范围对“六种不良行为”进行深入查摆和限时改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农业干部队伍;市烟草专卖局把学习活动与推进提升“红土先锋·金叶风采”党建品牌结合起来,找准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注重发挥机关党组织职能优势。

[责任编辑:闻萧]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