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五届二次全委会召开

2023-03-29 11:15: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 作者:

3月28日,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五届二次全委会在潭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书记处对科协工作的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省科协部署要求,总结市科协2022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钟珏作工作报告。

会议全面回顾了2022年全市科协系统工作,深入分析了科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 会议指出,一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科协的有力指导下,市科协在筑牢思想根基、不断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履行“四服务”职责、积极融入发展大局,发挥组织优势、 促进科技经济融合发展,强化组织建设、打造高素质科协队伍等方面积极推动科协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科协组织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和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认识科协组织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时代方位,认真履行科协组织在新时代新南平建设中的职责使命,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科协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立足科协优势,找准落实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四服务”作用,推动科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科协工作报告、五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变更事项、全委会决议等。

会议表扬了工作成效突出的县(市、区)科协和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并进行授旗授牌。

根据市科协《关于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千名科技志愿者投身百场微行动”的通知》,对五支科技志愿服务队进行授旗。

对积极参与科普工作的南平气象局、南平航天体验馆、顺昌七台山省级自然保护中心等3个科普场馆命名为正规赌篮球软件科技馆分馆并授予牌匾。

市科协五届委员会委员、各县(市、区)科协主席、市级学会(协会、研究会)负责人代表,市科协全体干部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