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023-03-29 17:05: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 作者:

3月28日下午,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工作会议在潭召开。市科协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各县(市、区)科协主要负责人,科协机关各部室、直属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科协2023年工作思路,部署了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系统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关注科协工作的政治性。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讲好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科技人才的故事,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建功立业新时代。二要关注科协工作的时代性。要善于经常分析工作面临的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做到超前预见、主动适应,使科协工作始终保持鲜明的时代待征和旺盛的生命力。三要关注科协工作的创新性。聚焦科协“四服务”职责定位,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举措,开创科协事业新局面。四要关注科协工作的针对性。把履行“四服务”职责使命与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市委“三大攻坚”行动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的重大实践结合起来,在工作中找准位置,有所作为。五要关注科协工作的廉洁性。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任务落实落细。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确保意识形态阵地可管可控。要认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加强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风险防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