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积极参与创建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明城市行动

2023-03-29 17:05: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 作者:

近日,为争创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明城市,市科协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投身创城实践,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人居环境整治、入户宣传引导居民自觉遵守文明行为等工作,积极营造共创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副主席汪宏、市科技馆馆长郑柏榆深入建阳区科技馆指导创城工作。

市科协副主席廖朝晖查看“路长制”路段的路面卫生、广告牌设施、文明交通等情况。

市科协副主席廖朝晖、陈宝珠等到童子山社区入户宣传创城知识、发放文明创城宣传资料。

科协机关志愿服务队在云谷社区责任楼栋进行文明创建宣传,对乱堆乱放进行巡查,积极劝导业主清理杂物。

在武夷新区责任路段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整治“脏乱差”现象,劝导不文明行为。

组织志愿者下沉童子山社区,积极协助社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清理小区及商铺周边卫生死角处垃圾、绿化带内烟头,为居民营造良好生活环境,推进社区高质量高颜值发展。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