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推动科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五届二次全委会在潭召开

2023-03-30 07:13:27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可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记者 陈可)28日,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五届二次全委会在潭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书记处对科协工作的指示精神,及市委、省科协部署要求,总结市科协2022年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科协工作报告、五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变更事项、全委会决议等。

会议强调,各级科协组织要深刻认识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时代方位,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认真履职尽责,把科协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谋划和推进。要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提升科学大师名校宣传工程等品牌宣传,推动一流期刊、一流学会建设。要配合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工作,推动工作向新经济组织、新社会组织、新就业群体延伸,让基层群团组织真正转起来、强起来、活起来,推动科协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进行了相关授旗授牌表扬事宜。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