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中国农科院蜜蜂研究所专家莅临延平开展蜂业指导工作

2023-02-01 16:51:56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 作者:

2023年1月31日,中国农科院蜜蜂研究所陈兰珍研究员在“中国养蜂学会延平区养蜂协会服务站”获省级批准成立后首次莅临延平区开展指导工作。延平区副区长郑龙才,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学会部部长蔡守平,延平区科协主席官昌俤,延平区养蜂协会会长詹泉平等人参加。

陈兰珍专家一行在大横镇溪洋村养蜂场与养蜂协会相关人员交流了“中蜂人工协调控制体系,多功能浅继箱”蜜蜂养殖技术。在延平区科协就学会创新驱动服务及提升延平蜂产品质量开展座谈,陈兰珍研究员从开发“树参蜜”品牌、蜂蜜品质稳定性、蜂产品质量与加工技术等方面进行了科学分析和认真指导。

郑龙才副区长希望陈兰珍研究员能多来延平指导蜜蜂养殖技术,建立养蜂创新示范项目,促进延平区蜂蜜产业科学发展,并强调要充分利用茫荡山物种资源丰富的自然优势,开发特色高品质自然成熟蜜,做大做强蜂蜜产业,让“甜蜜事业”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