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生物学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邵武召开

2022-11-28 17:05: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 作者:

11月24日,正规赌篮球软件生物学会第四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邵武一中召开。市科协、市县区教育主管部门、教科研部门、进修院校及中学的学会理事及会员代表近百人出席了会议。

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副主席汪宏、邵武市教育局局长叶良水出席会议并致贺词,正规赌篮球软件生物学会理事长、正规赌篮球软件教师进修学院副院长王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正规赌篮球软件生物学会秘书长林晓作了正规赌篮球软件生物学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说明,大会审议、投票选举,林晓同志当选为正规赌篮球软件生物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游才全、朱晓燕、范俐、徐培恭、黄秀芝、叶智锋、程春英等当选为学会副会长,朱晓燕同志当选为秘书长, 龚劲松任第四届监事会监事长。会议邀请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普通教育教学研究室课程与资源建设中心副主任张锋老师上了一堂题为《课程改革背景下的课堂评价与作业设计》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