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农林大学专家赴顺昌县大历镇开展竹荪产业调研工作

2022-10-18 16:58:17 来源: 顺昌县科协 作者:

10月6日,受顺昌县绿色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委员会、顺昌县科协邀请,正规赌篮球软件农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庞杰院长、计算机与信息学院陈日清院长前往大历镇开展竹荪栽培技术的创新推广及产业调研。

调研团队在大历镇林下竹荪种植示范基地开展实地调研,省级优秀科技工作者高允旺分别就林下经济发展、竹荪栽培技术的创新推广、社会效益等方面向专家组做了详细汇报。

调研团队对顺昌县林下竹荪产业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竹荪栽培技术创新推广及产业化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庞杰院长指出,顺昌县林下竹荪存在品种过于单一、精深加工缺乏突破性进展等问题,建议研发一套数字化管理平台,采用数字化设施种植栽培。调研团队还对竹荪设施工程栽培(即大棚栽培种植)技术进行了指导。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