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党建赋能 共耕希望田——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党支部开展“齐心共耕希望田”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10 18:05:29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 作者:

8月10日上午,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党支部联合邵武市教师进修学校党支部、邵武市鑫莲花山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赴邵武市拿口镇庄上村开展“齐心共耕希望田”活动,认领认种10亩撂荒地。

活动当日,党员们不畏酷暑,扛着锄头,挽起裤脚,干劲十足地走进田间地头,为“希望田”种下第一批大豆种子。党员们表示:撂荒耕地复耕复种是一份必答且要答好的考卷。开展“齐心共耕希望田”活动,重在坚持党建引领,发挥结对联系单位党支部、专业合作社党支部、村党支部的作用,统筹谋划,多措并举,因地制宜,推动撂荒地复耕复种。

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党支部高度重视这项活动,多次与共建村联系对接,深入调研并摸清撂荒地基本情况,广泛动员党员干部参与,并与共建村细化撂荒耕地统筹利用工作,为保障粮食安全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