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中国农技协理事长柯炳生到南平考察

2022-08-03 17:09:14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 作者:

7月31日—8月2日,中国农技协理事长、中国农业大学原校长柯炳生,中国农技协副理事长、中国农技协科技小院联盟理事长张建华教授,中国科协农技中心副主任、中国农技协秘书长王诚等一行6人到南平考察科技小院建设情况。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鲁伟群,省农技协理事长吴瑞建,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陈钟珏等领导陪同调研。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了浦城再生稻科技小院、建阳桔柚科技小院和圣农集团。

在浦城再生稻科技小院,柯炳生理事长到示范区视察了头季稻长势,听取了首席专家林文雄教授关于科技小院让再生稻重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活过来”的介绍,了解了种植大户在科技小院专家团队指导下再生稻带来的经济效益。柯炳生理事长在肯定小院工作的同时,提出要紧紧围绕再生稻深入开展系列研究推广,增加优质粮食供给、助力农民增收、保障粮食安全,并着力打造正规赌篮球软件:明星小院。


在建阳桔柚科技小院,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建阳桔柚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与依托单位负责人、入驻专家团队就进一步深化科技小院建设、运营机制、及科技创新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柯炳生理事长肯定了建阳桔柚科技小院取得的成效,并指出:建阳桔柚是优质特色产业,当地政府要加大扶持力度,帮助做大做强,科技小院要进一步加大产业链发展研究、加强推广,发挥辐射带动作用,促进乡村振兴。


在光泽圣农集团,调研组实地察看了圣泽生物、圣维生物、圣农宰杀六厂等企业,通过听取汇报、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圣农集团产业链、发展规模、科技与产业融合发展、科技研发等情况。柯柄生理事长对圣农集团产业链发展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