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喜报:正规赌篮球软件代表队在省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中取得佳绩

2022-08-02 16:38:07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 作者:

2022年正规赌篮球软件省首届青少年科学影像节终评展映展评活动于7月28日-30日在三明市泰宁县举办。本届科学影像节围绕“探究科学 放飞梦想”主题,以“节能减排、低碳环保、安全健康、防灾减灾、发明创造、创新创意”等为选题在全省征集科学探究纪录片、科学微电影、科普动画等科学影像作品共352项,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5项、二等奖作品82项、三等奖作品136项、最佳单项奖9项、优秀指导教师10名。

正规赌篮球软件选送的10部作品共获最佳创意奖1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4项,其中由正规赌篮球软件实验小学选送的《食物在人体中的旅行》、《清水幻变的千年文化——走近水丹青》和顺昌一中选送的《立柱承影:圭表》成功入围正规赌篮球软件:赛。顺昌一中罗捷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青少年科学影像节活动是面向广大青少年开展的一项融知识性、科学性、趣味性为一体的探究性科普活动,是鼓励广大青少年探索科学世界、体验媒介技术、展示实践成果的一种重要形式,旨在为广大青少年在科学影像领域的学习、应用、探究、实践搭建一个创意作品展示和交流平台,促进科学影像类科普作品的创作与传播,培养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青少年科学素养。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