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周活动

2022-08-02 16:35:5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 作者:

7月23日至7月30日,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与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主题为“走进科技 你我同行”的2022年正规赌篮球软件科技活动周活动。

25日上午,科技活动周主会场活动在建阳区潭山公园广场举行。市、区科协科普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抗疫情反邪教》、《垃圾分类科学指导》、《新冠疫苗接种知识问答》等多种科普宣传资料,并通过展板宣传有关反邪教、防毒禁毒知识。

27日上午,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开展科普大篷车走进建阳区童子山社区活动。科普大篷车展教内容涵盖声光力学、电磁学、机器人等,为社区儿童提供一场互动体验式的科普盛宴。活动中,孩子们在科普志愿者的指导下有序参与操作实践,互动体验了电乒乓、锥体上滚、声驻波等25件科普展品,同时参与控制机器人动作科技产品,大家都被神奇的科学现象所吸引,体验到科学带来的快乐。

28日上午,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协科普大篷车走进松溪县人民小学,让学校学生得以近距离接触科普知识,体验科学乐趣,感受科技魅力,在开阔眼界的同时,激发了孩子们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增强了他们的观察能力、动手能力、创造能力和科学思维能力,营造出良好的科技教育氛围。

各县(市、区)科协同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周活动。

浦城

延平

顺昌

松溪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