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政和县科协深入吴场村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惠民生”活动

2022-07-22 17:49:16 来源: 政和县科协 作者:

7月13日下午,政和县科协深入挂点帮扶村吴场村开展“喜迎二十大,科普惠民生”活动。

政和县科协和吴场村召开“喜迎二十大·科普惠民生”恳谈会,会上吴场村书记郑衍强汇报了科普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党员、群众代表围绕村庄发展提出意见、建议,积极为乡村振兴献言献策。政和县科协何宇主席强调:一要学懂弄通上级相关政策;二要科学谋划乡村发展之路;三要制定务实管用发展举措;四要加强团结协作;五要全力以赴抓发展促振兴;六要积极化解新矛盾,全力维护农村稳定。

政和县科协一行深入农户家中开展疫情防控、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活动。通过发放新冠肺炎防护指南、宣传手册,让群众了解新冠肺炎的防治知识,提升群众对新冠肺炎的防护意识;通过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调动了村民参与平安建设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增强了群众治安防范、依法信访意识。

政和县科协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和特困群众,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