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延平区科协召开乡镇(街道)科协主席联席会

2022-07-21 10:03:35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科学技术协会 作者:

7月19日,延平区科协召开乡镇(街道)科协主席联席会,陈玉华主席主持会议,21个乡镇(街道)科协主席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议指出,要加强科协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完善乡镇(街道)科协组织,支持引导以“三长”为代表的“关键人员”发挥积极作用,要加强村级科普服务站指导和管理,提升基层科协组织力。

会上,陈玉华主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科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科学技术普及条例》的检查情况,再次明确基层科协职能,并部署进一步推进落实《正规赌篮球软件“十四五”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知识竞赛等事项。要求各乡镇(街道)科协要积极动员所在地区群众参加竞赛,以促进我区公民科学素质提升。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