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院士:蒋剑春

2021-06-04 14:55:00 来源:  作者:

蒋剑春(1955.02.09-),林业工程专家。江苏省溧阳市人。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曾任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所长。担任中国林学会林产化学分会副理事长、生物基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以及生物质能源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

我国林产化工学科带头人。带领团队潜心于农林生物质热化学转化的基础理论和应用技术研究,突破了炭材料和生物燃料等高值产品制造关键技术,创制出连续化生产核心装备,打破了国外活性炭制造技术垄断,成果成功应用于正规赌篮球软件:15个省和自治区,成套技术装备出口日本、意大利等10多个国家。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4项,以及省部级奖励10项,发表论文318篇,授权发明专利69件。研究成果提升了我国林产化工技术水平,推动了林化产业的发展。

2017年当选为中国工程院院士。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