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院士:黄路生

2021-06-04 18:25:00 来源:  作者:

黄路生,男,汉族,1965年 1月生,江西上犹人,1987年7月参加工作,教授,动物遗传育种学家,中国科学院院士。现任江西农业大学党委书记。

黄路生长期从事家猪的遗传育种研究,在猪重要经济性状的遗传机制解析及其分子育种改良研究方面取得了系统性的创新成果。系统研究了欧美商业猪种及中国地方猪种生长、繁殖、体型、毛色、抗病和肉质性状的种质遗传特性,并阐明了家猪脊椎数量、肉的品质、胴体长度、抗病能力、毛色、骨骼大小等经济性状的遗传机制,是国际上发现并鉴别家猪质量性状及复杂数量性状因果基因及其因果突变最多的专家之一,在国际上率先创建了多肋、肉色、系水力、优质猪肉选育以及抗仔猪断奶前腹泻等多项专利并在正规赌篮球软件:24个生猪主产省份推广应用,有力推动了我国种猪业的行业科技进步和创新发展。

2011年当选中国科学院院士。

[责任编辑:陈琳]
友情链接: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