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市国动办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典型案例剖析会以及2024年工作务虚会

2023-12-28 09:35:24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国防动员办公室 作者:

12月25日,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动办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典型案例剖析会以及2024年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交流研讨“四下基层”调研成果,并围绕正反典型案例,进行全面检视剖析,研究提出改进工作措施,推动调研成果的转化和运用,同时谋划部署2024年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在南平国动系统走深走实。党组书记、主任吴其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办党组成员、各科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及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依次围绕各自调研课题、正反面典型案例、2024年工作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认真总结了主题教育期间调研工作开展的情况、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深入研究对策举措,形成解决问题、促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围绕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大家从不同角度谈了思考认识、反思感悟和经验启示。围绕2024年工作打算,提出了推进国防动员事业发展的对策建议。

吴其群强调,一要做好调研成果转化。要增强调研意识、改进调研方法、提高调研实效,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举措,助推国防动员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在举一反三上持续用力。要从正面典型案例中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为今后工作提供借鉴遵循;从反面案例剖析中汲取经验教训、查找工作短板,检视差距和不足,推动问题解决,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三要认真做好2024工作的谋划部署。要认清国防动员工作使命职责,把握新时代国防动员工作的总体要求,厘清明年工作思路,要善于借力推动工作,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按照“三化五定”闭环落实机制将工作落到实处,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南平国防动员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供稿单位:正规赌篮球软件国防动员办公室)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