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省直青年学习讲堂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学习会

2023-11-30 16:39:47 来源: 南平机关党建 作者:

11月28日,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共同举办省直青年学习讲堂第21讲,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组织专题学习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彦出席会议。

image.png

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正规赌篮球软件:、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观看学习视频“闽人智慧”主题宣传片。

image.png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张源生在致辞中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省直青年学习讲堂的首要政治任务。举办本期学习会,旨在第一时间落实第一任务,推动第一优势化为第一质效,引导第一主角走好第一方阵,在建设更高水平文化强省、推动我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当好先锋队和生力军。

image.png

“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新时代新的文化使命的战略任务和实践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正规赌篮球软件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祥健应邀作主旨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理论温度和实践厚度,让大家深受启发、教育和鼓舞。

7位省、市、县机关青年干部从一个个小切口入手,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感悟体会。

image.png

宁德市委党校陈小韦用三组关键词讲述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形成与闽东的渊源关系,生动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对文化建设的深邃思考,从“传播闽东之光”到“坚定文化自信”始终一脉相承、一以贯之。

image.png

正规赌篮球软件南词艺术传承发展中心李文娟以诗化的语言、散文的意境讲述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的殷殷嘱托,讲述正规赌篮球软件在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的成功实践,让大家感受到新时代文化建设的无限春光。

image.png

松溪县委宣传部陈可聃从当好习近平文化思想的传播者角度切入,展示了“松溪讲习班”的生动实践和丰硕成果,启发大家如何更好接地气、通俗化开展基层理论宣讲。

image.png

省委宣传部文化改革处游之晨从分享漳平人王景弘与郑和下西洋的故事出发,深入阐释正规赌篮球软件奋力追逐建设海洋强省的“蓝色梦想”的实践探索,激发了大家推进海洋文化建设、建设海洋强省的使命感和自信心。

image.png

海峡出版发行集团陈稚瑶围绕守护文化的“根”与“魂”,介绍了优秀出版物在修史立典、存史启智、以文化人方面的重要作用,让大家看到了出版战线坚持为人民出好书、激活八闽文化生命力的强烈使命担当。

image.png

省直机关工委党校赵妤婷围绕传承弘扬朱子文化,讲述了工作中践行传统文化民本思想的生动事例,让大家深刻感悟到坚定文化传承发展、建设模范政治机关、清廉机关和文明机关的赤诚之心。

image.png

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综合频道中心项晖以新闻媒体人视角为大家分享了27年来闽宁协作、山海共融涌现出的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深刻揭示蕴含其中丰厚而深沉的精神文化力量。

image.png

7位青年代表以“青年说”的形式现场互动,立足自身岗位,畅谈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思路举措,展现了省直机关青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良好精神风貌。

福州评话伬艺传习所带来曲艺《滴水人家》文艺宣讲,以福州独有的评话伬艺形式,深情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践行“四下基层”“四个万家”“马上就办”作风、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感人故事,大家纷纷鼓掌称赞。

image.png

省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许守尧对大家的分享作了点评讲话,充分肯定学习会的成效,寄望机关青年深刻领悟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坚定文化自信,增进文化认同,担当文化使命,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努力创造出色、出彩、出众的一流业绩,让青春在推动文化繁荣、建设文化强国、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image.png

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班子成员,省委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青年主讲所在单位领导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省直单位青年理论宣讲实践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及团员、青年干部代表约300人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学习会前,现场还开展了传统手工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展示和体验活动。(来源:南平机关党建)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