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信访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

2023-11-23 10:07:18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信访局 作者:

11月8—10日和11月13日,正规赌篮球软件信访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读书班,读书班采取专题辅导报告、现场教学、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开展学习,持续抓好领导“关键少数”,又注重全员覆盖,全局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专题辅导中,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周俊武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专题辅导报告,正规赌篮球软件言哲律师事务所主任梁璟作法治讲座。授课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律师在信访工作法治化建设中的角色定位等内容,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既讲理论,又讲实例,内容详实、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特色课程中,集中观看主题教育特色课程公开课视频,同时,安排局班子成员导学《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习近平同志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期间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要求摘录》,不断加深学习,感悟奋进的力量。

现场教学中,组织局党员、干部赴政和县参观廖俊波先进事迹传习地和石圳村,深刻感悟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品格。

专题研讨中,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围绕“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开展交流研讨,畅谈心得体会和认识感悟。省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督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已经成为我们密切联系群众、推动高质量发展、转变干部作风的重要法宝。市信访局党员干部要笃学笃信笃行,把“四下基层”作为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把“四下基层”蕴含的政治立场、深厚为民情怀、实干担当精神以及科学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学习好、领会好,切实增强深化运用“四下基层”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化“解剖麻雀、带案下访”和“信访接待下基层”机制,深入开展大调研大督查大接访活动,坚持破难题、促发展,着力办实事、解民忧,注重抓改革、提质效,持续转作风、树新风,推动问题解决、矛盾化解、工作落实在一线,切实把“四下基层”转化为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实际成效,全力推动信访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以信访工作实际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供稿单位:正规赌篮球软件信访局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