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南平联通积极组织开展“齐心共耕希望田”主题党日志愿活动

2022-08-15 16:54:15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8月11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积极响应正规赌篮球软件直机关工委“齐心共耕希望田”倡议,南平联通党委组织公司党员、员工赴顺昌县建西镇际会村、元坑镇东郊村开展“齐心共耕希望田”主题党日志愿活动。在正规赌篮球软件联通的大力支持下,省市联通公司共认筹认种撂荒耕地26.1亩,以出资委托代耕、包干劳作等方式参与粮食生产,加强央企与农村党组织的沟通联动,推动数字乡村示范村的建设,盘活农村土地资源,助力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

image.png

在顺昌县际会村,正规赌篮球软件联通党建工作督导组韩西剑、顺昌党支部书记张祥龙、顺昌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谢火娣、建西镇党委书记李强、驻村书记何明辉、村委书记苏世顺共同见证签约,正规赌篮球软件联通认筹认种6亩、南平联通认筹认种4亩。大家开展座谈,驻村书记何明辉重点讲述了这坝下10亩田块在2005年被洪水冲毁后,一直荒着,正规赌篮球软件联通拨付乡村振兴专项资金建成了防洪坝,际会村委积极对接顺昌县、建西镇相关部门,用了1个月时间将这10亩进行撂荒地复垦出来。省市县联动,齐心协力推动促成从荒地到田地到认筹认种的全流程工作。顺昌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谢火娣关注到这块田的特殊性,让际会村委做好种植、育良、灌溉等过程记录,作为复垦地的样本。在共享车间,大家一起参观了际会村民在家门口的厂房务工,解决了就业问题,纷纷称赞村委倾力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带领村民致富走向美好生活。

顺昌县东郊村,是正规赌篮球软件星级美丽乡村,元坑镇党委书记吴诗源、镇人大主席舒辉松现场听取了驻村书记陈济良的汇报,驻村以来引进资金新建的旅游线路二期、文化广场路面提升改造、中心村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和正规赌篮球软件联通资金支持的“东郊村花卉基地排洪渠建设”项目。7月初沟通认筹认种后,东郊村委迅速推进撂荒地复垦,经过两次现场沟通,正规赌篮球软件联通、南平联通分别与顺昌县元坑镇东郊村民委员会在县乡村振兴局领导、镇领导的共同见证下签定16.1亩的认筹认种协议。

image.png

每场认筹认种签约结束后,省、市联通公司党团员来到认种的田地里,亲手插上认种标牌。随后,大家戴着草帽,纷纷走进田间地头开展施肥、喷洒农药、除草、覆土等农耕活动,亲身体验农活艰辛,在感受农耕苦乐的同时深化了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展“我在乡间有亩田”志愿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现实针对性,用自己实际行动,践行“保障粮食安全,助力乡村振兴”,为自己能贡献一份力量倍感快乐。

下一步,南平联通党委将持续开展“齐心共耕希望田”志愿系列活动,与际会村委、东郊村委密切沟通,齐心共耕希望田,进一步提升土地产出效益,激发农民种粮的积极性,为保障粮食安全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联通力量,推动实现农村更富裕、生活更幸福、乡村更美丽,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