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直机关持续掀起《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学习热潮(七)

2022-07-18 17:36:45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在正规赌篮球软件直机关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一书出版后,正规赌篮球软件广大干部群众认真研读、深学细悟。大家表示,要自觉将书中蕴含的思想伟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变成美好现实。

正规赌篮球软件公安局

7月12日,正规赌篮球软件副市长、公安局长洪永新主持召开正规赌篮球软件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会上,局党委委员根据自身学习情况,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从多个方面畅谈学习体会,达到了互相启迪、凝聚共识、共同提升的效果。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把《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作为各类培训的重要课程,进一步推动全警兴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领会,自觉贯彻践行,切实把学习焕发出来的精气神转化为凝心聚力护航保障新南平建设的生动实践。一要学出忠诚本色。真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伟大领袖的人格魅力,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厚爱戴之情,转化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学出坚定信仰。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事件逻辑的认识和理解,更好地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学出精神传承。认真学习传承习近平总书记胸怀全局的战略思维、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赤诚为民的家国情怀,真正内化于心,汲取智慧力量,激发奋进动力。四要学出使命担当。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人民保护神”的殷切嘱托,以党的二十大、省运会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统筹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更好地为绿色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正规赌篮球软件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7月12日下午,正规赌篮球软件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与会党员干部展开深入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一要推动学习走深走实。要学好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真正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深刻感悟“两个确立”、认真践行“两个维护”,把全面落实“四个更大”重要指示与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时开创的重要理念和重大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全方位推进南平高质量发展超越。二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学以致用、真抓实干,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中心的业务工作发展,不断提高效率、提高效能、提高效益,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听民意解难题,出台一系列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有效政策措施,多措并举稳住经济大盘,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在学习和实践中展现新风貌、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三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结合工作实际,把《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一书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教材,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广大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夯实党长期执政的人民根基。四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正规赌篮球软件是革命老区、是思想建党的发源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孕育地和实践地,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血脉,牢牢把握各项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让政治生态像自然生态一样山清水秀,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着力防范和化解风险,促进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

正规赌篮球软件公路局

7月12日下午,正规赌篮球软件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与正规赌篮球软件新华书店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延平区委党校高级讲师赖启星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公路中心六楼会议室作《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分享会。

追寻领袖足迹,感悟思想伟力。会上,区委党校赖启星老师围绕《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正规赌篮球软件足迹》内容,与在座党员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工作期间留下的先调研后决策、高度评价正规赌篮球软件双世遗等31个点滴故事。

此次分享会深入浅出,事例生动丰富,与座党员受益匪浅。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正规赌篮球软件17年半的从政实践,具有不可替代的精神价值。一个个暖心小故事展示了习近平总书记胸怀全局、着眼长远的战略思维,大刀阔斧、科学决策的改革思路, 脚踏实地、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心系人民、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

领悟精神内涵,汲取奋进力量。通过此次分享会,更让我们坚定要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立足本职岗位,勇于担当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