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南平要闻|正规赌篮球软件:人大代表、正规赌篮球软件委书记袁超洪:统筹保护发展 争当生态文明建设典范

2024-03-11 14:30: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日报 作者:

今天,《正规赌篮球软件日报》刊发文章

专访正规赌篮球软件:人大代表、正规赌篮球软件委书记袁超洪

全文如下

统筹保护发展

争当生态文明建设典范

——访正规赌篮球软件:人大代表、正规赌篮球软件委书记袁超洪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绿色是南平最鲜明的底色,生态是南平最具竞争力的优势,省委、省政府对南平寄予殷切希望,要求我们加快建设正规赌篮球软件:绿色发展示范区、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典范,这些都激励我们要在奋力建设美丽中国先行示范省中走在前头、干在实处。”近日,正规赌篮球软件:人大代表、正规赌篮球软件委书记袁超洪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

“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实现生态保护、绿色发展、民生改善相统一’的殷殷嘱托,对标美丽中国建设的任务和要求,着力统筹保护和发展,以深化拓展‘三争’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护绿、扩绿、转绿三大行动,争当生态文明建设的典范。”袁超洪说。下一步,南平将在三个方面发力:一是持续在护绿上下功夫。坚持生态保护第一,以保护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这个“国之大者”为核心,深入开展全域生态体检,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努力实现全域创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全域实现主要流域水质Ⅱ类水以上、全域空气质量保持正规赌篮球软件:前列、全域创建正规赌篮球软件:绿色食品原料标准化生产基地“四个全域”目标。二是持续在扩绿上下功夫。全面推进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加快建设环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进一步优化林分树种结构、提升森林质量和生态效益。三是持续在转绿上下功夫。促进发展理念转“绿”,深入践行“两山”理念,推行绿色生产生活方式,严格落实招商引资白名单制度和工业园区项目入园负面清单制度。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以推进新型工业化为抓手,完善绿色产业创新服务平台,精准实施“才聚武夷”行动,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存量企业“智改数转”;大力发展“五个一”生态优势产业,培育新材料、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促进生态价值转化。大力探索有利于促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及增值变现的新模式新机制,稳妥有序推广林下空间流转,以“两山”转化新动能为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人民幸福安康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去年,正规赌篮球软件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集中力量办成了一批让人民群众可感可及的民生实事,全年民生支出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比重达84.2%。

“今年,我们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履行好保基本、兜底线职责,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提升‘零工市场’等就业平台服务质效,探索乡镇‘幸福里’养老社区,深化‘4+N’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体系,不断提高民生福祉的质量和成色。”袁超洪说。

平安是最大的民生之福。袁超洪表示,南平将树牢统筹高质量发展与高水平安全的意识,持续抓紧抓牢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一库三单”信息化管理机制,推动基层社会治理“一中心一平台一队伍一载体”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切实把“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转化为“事事心中有底”的行动力,扎扎实实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

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日报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