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县域新闻 | 正规赌篮球软件松溪:凝聚“她”力量 舞动巾帼红

2024-03-11 15:55: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学习平台 作者:吴婉婷 黄 帆

场上风采 吴婉婷 供图

在“三八”妇女节114周年来临之际,为展现巾帼风采,凝聚巾帼力量。3月6日,松溪县妇联联合松溪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举办“舞动巾帼风采 奋进新征程”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进一步丰富松溪县妇女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妇女群众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松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邓华梁、副县长平静出席活动。

参加活动的松溪县领导指出,过去的一年,在松溪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松溪县广大妇女始终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在各条战线、各个领域都百花齐放、群芳争艳,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希望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和创造力,做新时代家庭文明的倡导者、实践者。

活动现场举行“湛卢广舞巾帼志愿服务总队”授旗仪式,将广场舞爱好者纳入巾帼志愿者队伍,以一流的服务精神、服务能力、服务标准,诠释新时代松溪女性之美,擦亮“湛卢广舞”巾帼志愿服务品牌。

比赛在松溪教育局妇委会代表队优美的舞姿中拉开序幕,随后各支参赛队伍踏着欢快的节拍,时而尽情舞动,时而变换队形,以饱满的热情、优美的舞姿,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和精神风貌,以及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经过激烈的角逐,悠然舞蹈中心带来的参赛作品《美丽茶乡等你来》获一等奖;秀色文化交流工作室带来的参赛作品《茶欢》、来龙山曳步舞队带来的参赛作品《奔腾串烧》获二等奖;松溪县京剧文化交流研究会带来的参赛作品《梅花赋》、松溪中职校带来的参赛作品《forge iron》、音之舞健身队带来的参赛作品《相亲相爱》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以舞邀约,在全民健身的热烈氛围中,展现了松溪女性奋发有为的正能量,进一步激活广大妇女活力,凝聚“她”力量,为奋力书写松溪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婉婷 黄 帆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