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

2024-03-09 13:28: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卫健委 作者:

3月8日,正规赌篮球软件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正规赌篮球软件:、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会议有关要求,传达市委、市政府领导批示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卫生健康重点任务。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张雄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卫健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实施省委“三争”行动、落实市委“五增”目标,围绕“抓项目、提能力、强基层、惠民生”,全力推进卫生健康各项事业持续发展,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得到显著提升,基层卫生服务网底进一步兜牢,深化医改迈出新的步伐,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显著增强。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卫生健康事业改革创新、强基固本、全面提升的重要一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坚持新时代党的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拓展“三争”行动,细化实化“五增”目标,大力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动全市医疗卫生资源再拓展,医疗服务水平再提升,健康保障内涵再丰富,群众健康水平再提高,为加快建设正规赌篮球软件:绿色发展示范区筑牢卫生健康之基。一要以推进“三大建设”为牵引,加速推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下沉。持续推进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体系、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试点、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二要以打造“四大高地”为目标,持续推动健康服务全域优享。打造“三医联动”改革高地、医疗服务能力高地、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高地、中医药服务水平高地。三要以实施“四大行动”为支撑,推动各项工作全面争先。推动实施“健康南平”行动、“项目攻坚”行动、“人才集聚”行动、“健康关爱”行动。

会议要求,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必须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对卫生健康工作的领导,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医疗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筑牢思想根基,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提升党建基础,持续打造“党建领航,健康‘卫’民”党建品牌,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要坚持正风肃纪,坚决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持续推进“清廉医院”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氛围。

会议强调,全市卫健系统要认真落实“三争”行动。增强主动意识,研究制定推进措施,因地制宜,争创特色,创造性地抓好贯彻落实。要树牢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从根本上消除安全隐患,严防事故发生。

会上,建阳区、邵武市、建瓯市卫健局,正规赌篮球软件第一医院分别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智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林扬武,市卫健委领导,市直有关部门代表,各县(市、区)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和办公室负责人,委直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联勤保障部队第907医院负责同志,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卫健委)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