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县域新闻 | 正规赌篮球软件松溪:弘扬雷锋精神 追“锋”正当时

2024-03-07 11:55: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学习平台 作者:

弘扬雷锋精神 追“锋”正当时 松溪三中 供图

日前,松溪三中举办“南园”讲习班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追‘锋’少年”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河东小学、水南小学、特殊教育学校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南园”讲习班宣讲员郭子华从读懂雷锋精神、弘扬雷锋精神、践行雷锋精神等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宣讲,他娓娓地阐释雷锋精神的永恒价值,回答了新时代学雷锋是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把“向雷锋同志学习”的道理讲深讲透讲活。宣讲员还以主题班会的形式走进课堂宣讲,通过观看影像资料,分组讨论,畅谈感想等方式,激发同学们内心深处的敬仰和共鸣,从不同的视角表达对雷锋精神内涵的理解和对雷锋同志的敬仰之情。

“通过讲习班的系列主题宣讲活动,我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我们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争做追‘锋’少年。”松溪三中八(6)班学生杨洁说道。

活动中,版画社的同学们用最靓的版画做雷锋精神的“宣讲员”,他们用刻刀精心描绘雷锋的光辉形象,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讲雷锋故事、树雷锋精神、践雷锋行动,积极营造浓郁的学雷锋氛围。朗诵社的同学们用最美的声音做雷锋精神的“宣传队”,铿锵有力的声调、满怀斗志的激情,真切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怀念和敬佩,自觉践行雷锋精神的信念和决心,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学子。

此外,还通过组织党员老师作为志愿者用最美的行动做雷锋精神的“播种机”,他们走出校门,走上街头,手持垃圾袋、扫帚等工具,参与保洁活动。回校途中,志愿者们还将随意摆放的电动车摆放整齐,并向周围群众宣传文明骑行、有序停放的重要意义,带动身边的人践行雷锋精神。

“我们要利用好‘讲习班’这一学生喜闻乐见的载体,把‘大理论’讲深,把‘硬道理’讲透,把‘大形象’讲活,让雷锋事迹深入人心,让雷锋精神历久弥新。”松溪三中党支部书记范美琴表示。(来源:松溪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