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党员风采 | 杨航:勇担使命 “医”路为民

2024-02-29 15:55: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学习平台 作者:马啟燕

“何时开始有此症状的呢?”“以前有做过体检吗”……每天一上班,正规赌篮球软件浦城县医院妇科副主任医师杨航的门诊室里里外外,患者已经排着长队等候就诊。

“我是来看妇科的,起初觉得让男医生来诊治会尴尬,但大家都说杨医生在妇产科领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因此前来求诊,没想到排队的人这么多。”患者王阿姨说。

患者排队就诊 (图片来源: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1997年,我从正规赌篮球软件医科大学毕业,来到浦城县医院,初始选择外科专业,后来因工作需要,转为妇产科。”虽然杨航语气轻松,但他是浦城县首位妇产科男医生,顶着重重压力,除繁忙的工作外,还需处理日常门诊、综合疾病,经常通宵达旦应对各项急诊和突发事件,还要面对他人对妇产科男医生的偏见。然而,他始终以严谨负责、亲切耐心的态度对待病患。就这样,他在妇产科领域潜心钻研20多年,成为了浦城县妇产科的学科带头人。

耐心问诊(图片来源: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他首次在浦城县医院开展妇科腹腔镜手术,推动了无痛分娩新技术;牵头组建省妇幼保健院知名教授妇科名医工作室;开展妇科恶性肿瘤微创手术……在妇产科领域的20多年里,杨航恪守本职,赢得了患者及家属的高度评价。此外,他还积极培养年轻医生,运用多种教学方式传授新知识、新技能和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在他的指导帮助下,年轻医生们的医术得到显著提升,浦城县医院妇产科整体诊疗水平也得以大幅提高。

时光不会辜负任何坚定者,杨航从住院医师逐步晋升为浦城县总医院副院长、浦城县医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杨航始终坚守医者初心,践行健康使命。2014年,他主动加入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第六批援疆队伍,前往木垒县协助医疗工作;疫情期间,他身先士卒,带领全院职工夜以继日地工作,迅速响应、组织并完成患者转运,保障浦城人民的生命安全……2021年,获得“浦城县优秀共产党员”的殊荣,2022年被评为“最美医师”,2023年,他又被评为“正规赌篮球软件第七批廖俊波式好党员”。

“在其位,负其责,尽其事。”杨航常这样说,也是这样做的。他时刻谨记自身职责,持续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多次组织干部职工参与乡镇、社区的义诊活动,为百姓送医送药。对于自身班子建设,他积极利用浦城的红色资源,带领党员干部参观方志敏广场、廖俊波家教家风展示馆等极具浦城特色的教学点,接受红色教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能力素质。在他的领导下,浦城县医院党总支的党员队伍日益壮大,党员素质不断提升,2021年荣获“正规赌篮球软件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称号,2022年在基层党支部创星达标活动中,浦城县医院党总支所属的5个支部中有1个五星支部,4个四星支部。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浦城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啟燕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