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节日我在岗 | 正规赌篮球软件顺昌高速:致敬坚守岗位中的你、我、他

2024-02-23 14:55: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学习平台 作者:吴思琴

新春佳节,处处都洋溢着浓厚的节日氛围。当大家在享受着假日的美好时,有这么一群人高速人还默默坚守在岗位上,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一方平安,而坚守岗位中的每一个你、我、他,都因身为一名高速人而感到自豪!

你的笑容很灿烂,服务很温暖

收费员张延辉在高速公路收费窗口工作(南平高速顺昌管理中心供图)

“新春快乐,这是您的票据,祝您一路平安!”迎车发卡、转身点头、微笑送别,在小小的三尺岗亭中,张延辉不厌其烦地重复着这套动作,每次转身间,他的眼里总带着藏不住的笑意。作为一名一线收费员,生活中,他是同事眼里爱笑的小张,一个总是把微笑挂在脸上的阳光大男孩。工作中,他更是始终恪守着“微笑服务”的理念,耐心、细心、真心服务每一位过往的司乘人员。春节期间,面对络绎不绝的车辆,在窗口发卡的他不自觉便加快了手里的动作。即使这样,他也丝毫没有降低服务标准,总带着暖心的笑容,耐心地为司乘人员解释各种节日免征政策。他说:“节日里车子多,也极易发生拥堵,希望通过这短短几十秒的服务,能为司乘朋友带来一个出门游玩好心情!”渐渐地在他笑容的感染下,经常路过这的司机和他熟络后,每次路过也总要攀谈上几句。迎来送往,温暖的微笑逐渐成为了他服务的标志和名片。他在三尺岗亭中用真诚和热情,向广大司乘展现出了良好的窗口形象。

十年坚守,是我无悔的青春

机电技术员张磊正在检修辖区内机电设备(南平高速顺昌管理中心供图)

“张磊,车道栏杆机又不能抬杆了。”过年仍在所站值班的张磊挂断电话后,立即拎起手边的工具包,第一时间赶到收费现场。这是他在岗位上度过的第十个春节,十年一步一个脚印走来,他总是风雨无阻地奔走于机房与隧道管线间。对于一名机电技术员来说,越是重要的日子,他们担负的责任越是重大。为了保证节日里机电设备运行可靠,节前张磊便和同事一起将所有的机电设备认真检修了一遍。对辖区内机电设备最为熟悉的他,春运期间更是24小时待岗待命。同时,和他一起节日坚守在岗位上的还有作为高桥服务区工作人员的妻子,同为高速人的他们,深知各自肩上的责任,虽然他们相隔数百里,却能彼此理解、相互扶持。回忆起一路走来的点点滴滴,张磊感慨:“十年青春、十年坚守,我无怨亦无悔!”

她用坚守,擦亮“最美窗口”

ETC业务员钟晓梅为司乘人员办理ETC业务(南平高速顺昌管理中心供图)

作为南平高速分公司顺昌管理中心的一名ETC业务员,为保障春运期间司乘安全便捷出行,今年春节,钟晓梅毅然选择奋战在岗位上。由于节日里出行的车辆增多,她比平时更加忙碌,尽管如此,她依然耐心细致地解决客户的每一个需求,以更加专业高效的业务能力服务好每一位司乘人员。她总是能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都对她细致周到的服务赞不绝口。从事高速事业多年来,她默默扎根岗位奉献青春,展示出了新时代的巾帼风采!

一样节日,别样的坚守,这条路上还有许许多多高速人一直奋战在岗位上,是你、是我、是他,是每一个平凡而不凡的坚守与奉献!

来源:顺昌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吴思琴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