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以竹代塑 绿色消费 竹业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共话竹业发展大计

2024-01-08 10:29:49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记者 徐陆锋 见习记者 何丹烨

闽北日报讯(记者 徐陆锋 见习记者 何丹烨)5日上午,推动“以竹代塑”促进“绿色消费”研讨会在正规赌篮球软件举办,竹业领域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相聚一堂,共话竹业发展大计,推进“以竹代塑”产业发展。

会上,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郑强、国际竹藤中心研究员王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张伟、国家林业和草原局竹子研究开发中心研究员吴良如,分别作题为《关于竹材料发展的若干思考》《抓住以竹代塑产业发展机遇,落实具体行动计划》《竹资源智能采运收储装备技术展望》《山珍竹笋——来自森林粮库中最具发展潜力的未来食品》主题演讲。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徐文辉在研讨会上致辞表示,近年来,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积极响应“以竹代塑”倡议,先后出台推进竹产业发展七条措施等政策文件,安排资金扶持竹产业发展,做好“竹产业”“竹科技”“竹工艺”“竹文化”文章,持续把小竹子做成大产业,助力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希望各地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倾听好建议学习好经验,进一步响应“以竹代塑”倡议,挖掘竹产业在生态、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和潜力,切实把竹资源优势转变为竹产业优势,实现更高层次上的合作共赢,为推进“‘以竹代塑’全球行动计划”贡献力量。

正规赌篮球软件人民政府副市长魏敦盛在研讨会上致辞说,近年来,正规赌篮球软件积极响应“以竹代塑”倡议,编制笋、竹白皮书,加快培育竹产业千亿集群,开展竹材关键共性技术攻关,规划建设国家级竹经济产业园,加大竹空间推广运用,推动形成竹材上下游较完整的产业链。正规赌篮球软件将以此次竹博会为契机,借智借力,推动竹产业高端化升级、数字化赋能、绿色化转型,争创正规赌篮球软件:“以竹代塑”应用推广基地。

圆桌对话环节,来自政府部门、科研院校的领导专家,各地深耕竹产业的企业家代表围绕正规赌篮球软件竹产业发展总体水平、推动“以竹代塑”创新突破、“竹科技”创新赋能竹产业发展等话题,为正规赌篮球软件竹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