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让竹更好传承木的古典之美”

2024-01-08 10:29:49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郑金富

“中国的古建筑,通过土与木的完美结合,展现出了东方古典美学的独特魅力。我想竹和木是相通的,完全可以让竹来更好地传承木的古典之美。”5日,在竹博会杜氏竹语竹空间,正规赌篮球软件杜氏家居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杜锦祥边介绍,边领着客商参观公司展区。

杜锦祥的“杜氏木业”可不简单,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加工和贸易销售为一体的竹木精深加工龙头企业,获得过“国家绿色工厂”“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首批国家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这次竹博会,是正规赌篮球软件举办的首届竹博会,为了参加这次展会,杜锦祥忙活了两个多月:设计展区,精心生产展品;到了现场布展时,小到一张茶椅的摆放,他都要细细把关……

“我和木头有着不解之缘,也喜欢称自己是‘木头人’。”和木头打了四十几年交道的杜锦祥笑着说,“时代在向前,科技在发展,竹的韧性好、密度高、可塑性强,经过高温脱糖和其他先进工艺处理,性能甚至好于木材,完全可以接过木材的棒子,在家居领域延续中式的传统韵味。”

杜锦祥介绍,当前,随着竹行业普遍采用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竹材料实现了本质上的迭代升级。像会不会被虫蛀、会不会发霉、会不会开裂等过去客户担心的问题,如今都已不是问题。

“你们摸摸这竹制茶桌的手感,再看看这造型,漂亮不?”杜锦祥请大家落座,冲上了一泡老丛水仙,茶香四起,韵味悠然,大家“吃”着茶,说着竹,探讨着行业发展的未来。

“我是一名匠人,凡是决定做的事,就一定尽心尽力,力求做好。这次竹博会,市里这么重视,为我们搭好了舞台,我们就要把‘戏’唱好。未来,我们要把产品做得更好,把客户服务得更周到。”杜锦祥说,“以竹代木,‘杜氏木业’也在努力奔跑。”

□本报记者 郑金富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