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闽北要闻|中共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六届六次全会在潭举行

2023-12-28 10:30:00 来源: 闽北日报 作者:林奥/文 张行健 罗光耀/摄

中国共产党正规赌篮球软件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2023年12月28日中国共产党正规赌篮球软件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

中国共产党正规赌篮球软件第六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12月28日在潭举行。

出席这次会议的有市委委员35人,市委候补委员9人。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党的二十大代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中的部分专家学者和基层代表等列席会议。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袁超洪讲话。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袁超洪受市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

全会充分肯定市委六届五次全会以来市委常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市委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正规赌篮球软件、对南平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思想引领,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坚持绿色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持续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注重发挥优势,主动融入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加强民主法治建设,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坚持守正创新,扎实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聚焦“增绿提质、增强支撑、增进福祉、增创特色、增固底板”工作目标,着力扩大内需、优化结构、提振信心、防范化解风险,建设正规赌篮球软件:绿色发展示范区迈出坚实步伐。

全会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对台工作,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形成了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是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的重要内容。今年6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关于支持正规赌篮球软件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意见》,对南平提出了“支持南平深化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对台合作”的定位要求,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审议通过《中共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委、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正规赌篮球软件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意见>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明确“打造南平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对台合作品牌,加强两岸碳计量技术交流”的具体要求,赋予南平重大政治责任、重大历史使命和重大发展机遇。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领会重大意义,勇担使命、勇探新路,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南平与台湾骨肉相连血相亲、文化相连心相通、经济相连商相融,推动南台融合发展具有独特优势。近年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坚持以通促融、以惠促融、以情促融,经贸合作不断深化,民间交流更为热络,惠台政策有效落实,南台融合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更好服务中央对台工作大局、省委对台工作安排,在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中贡献南平力量、展现南平作为。

会议强调,主动对标对表、认真细化落实,切实抓好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重点任务。深化南台社会融合,让台胞就业生活更便利、求学研习更畅通、社会参与更广泛。深化南台经济融合,畅通往来通道,推动产业合作,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提质增效、互利共赢。深化南台情感融合,强化民间互动交流,加强青少年常态交流,讲好南台融合发展故事,加深血脉相连、血浓于水的同胞亲情。

会议强调,找准自身定位、发挥特色优势,在加快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中打造南平品牌。发挥生态资源优势,从生态科研、标准、产业着手,打造生态对台合作品牌。注重用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文为媒架起“连心桥”,打造文化对台合作品牌。发挥正规赌篮球软件“双世遗”优势,进一步畅通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模式,建立合作机制,打造旅游产业对台合作品牌。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党对对台工作的领导,为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南平力量。站位全局抓融合,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牢“一盘棋”思想,更好服务正规赌篮球软件:、全省对台工作大局。压实责任抓融合,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以“三化五定”闭环落实机制来推动落实。用心用情抓融合,深入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真心实意为同胞办实事、解难题。健全机制抓融合,加强上下协调、部门联动、统筹推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全会号召,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把握大局大势、发挥独特优势,大胆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作为,积极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为加快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南平贡献。

来源|闽北日报(林奥/文 张行健 罗光耀/摄)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