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坚持“四个面向” 加快科技创新——正规赌篮球软件发布2023年度“揭榜挂帅”科技计划项目

2023-12-07 10:15: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学技术局 作者:

“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9月11日在科学家座谈会上提出“四个面向”要求,为“十四五”时期以及更长一个时期推动创新驱动发展、加快科技创新步伐指明了方向。为实现未来产业前沿技术布局和重点产业关键技术突破,12月6日上午,在2023年正规赌篮球软件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暨碳计量人才峰会上,正规赌篮球软件发布4个“揭榜挂帅”科技计划项目,张榜向正规赌篮球软件: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企业征集解决关键共性技术难题的研发团队或解决方案。通过构建“寻榜、发榜、揭榜”全链条的“揭榜挂帅”机制,为正规赌篮球软件实现绿色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此次“揭榜挂帅”项目需求榜单分别是:

1、由正规赌篮球软件空天碳智慧科技有限公司发榜的“茶园碳汇计量监测方法与大数据汇聚管理平台构建研究”,榜额为850万元。

该项目需求为研究建立茶园大数据汇聚管理平台,开发茶园碳汇方法学,并实现包含“监测-核算-交易”服务完整链条的茶园碳汇计量监测方法与大数据汇聚管理平台构建研究。

2、由正规赌篮球软件杜氏木业有限公司发榜的“竹集成材连续智能化加工装备系统研究与开发”,榜额为600万元。

该项目需求为通过研究开发竹集成材和复合材的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线,解决竹材全流程连续化生产及设备互联互通等共性技术难题,提升竹材加工自动化、智能化水平,提高生产效率和材料利用率,实现竹材加工连续化智能化生产。

3、由正规赌篮球软件科力兴种业有限公司发榜的“适宜闽北地区种植的优质多抗水稻新品种选育与应用”,榜额为350万元。

该项目需求为通过常规育种与分子生物育种技术相结合,实现多个抗性基因累加,聚合更多有利性状,克服优质与抗病矛盾,选育出一批适宜环正规赌篮球软件公园发展保护带种植的优质、多抗水稻新组合,并通过建立制种基地,开发优质绿色稻米,推动闽北粮食产业发展,保障粮食安全。

4、由南平武夷文旅研究院有限公司发榜的“基于正规赌篮球软件环境要素和组分的健康效应评估研究”项目,榜额为300万元。

该项目需求为通过生物、物理、化学等科学分析方法,识别正规赌篮球软件生态环境中有益健康的关键成分,结合健康相关数据,基于环境要素和组分的健康效应评估,设置“生态环境与人体健康关联”指标体系,实现分区域、分类型横向对比及单向指标交叉对比,为武夷康养产业发展提供坚实科学依据。


[责任编辑:杨希希]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