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卫健委:关注心理健康 护佑青年成长

2023-11-17 19:15:00 来源: 健康新南平 作者: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正规赌篮球软件卫健系统团工委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主题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为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14日下午,卫健系统团工委联合第三医院团支部、正规赌篮球软件林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关注心理健康 护佑青年成长”主题心理健康义诊活动和“一定要爱我”心理游园会。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在校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更好地认识自我,接纳自我,体验到自己存在的价值,倡导大学生爱自己,热爱生命,享受青春,成为更好的自己。

活动包括心理科普、心理电影赏析、心理测量、心理问诊、心理绘画、心理小游戏6个项目。通过通俗易懂的科普、引人入胜的电影、科学有效的心理测量、精准开展的现场问诊、生动有趣的绘画和小游戏,教会在校大学生调适心境,舒缓心理压力,培养大学生乐观、向上的心理品质。

本次活动主动参与心理测评的学生50余人,发现存在焦虑、抑郁情绪及倾向的学生4人,均给予一对一的心理疏导,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进一步予以纠正、治疗。

本次活动氛围轻松愉悦,科普宣教针对性强,心理问题筛查、心理问诊专业性强,学生参与积极性高,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学习到了不少心理健康知识,提高了心理健康问题应对能力。

下一步,卫健系统团工委将继续推动院校合作,加强心理健康知识宣传,为青少年学生的心理健康保驾护航,创建和谐、健康校园生活。(供稿单位:正规赌篮球软件卫健委)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