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2023年正规赌篮球软件适龄女性人乳头瘤病毒(HPV)疫苗免费接种项目解读

2023-09-01 18:18: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卫健委基妇科 作者:

亲爱的同学和家长们,你们知道吗?宫颈癌是中国女性生殖道的第一大恶性肿瘤,但是它也是目前世界上唯一病因明确且可防可控的癌症。接种HPV疫苗就能有效预防宫颈癌及癌前病变。

让我们一起了解宫颈癌和HPV疫苗,保护我们孩子的健康,守护她们的未来。

问:医生,什么是HPV疫苗?

答:HPV疫苗全称为人乳头瘤病毒疫苗,是预防宫颈癌的有效手段。持续性高危型HPV感染可引起宫颈癌及相关癌前病变。

问:为什么免费接种疫苗的实施年龄是13周岁至14周岁呢?

答:世界卫生组织(WHO)推荐9~14岁未发生过性行为的女孩是优先接种对象。像我们13岁至14岁的同学们就是首要目标人群。

问:HPV疫苗安全吗?接种完了会不会有严重的不良反应?

答:理解家长们对接种HPV疫苗有一些疑问和担忧。(WHO)世界卫生组织等权威机构认为HPV疫苗具有非常好的安全性。HPV疫苗本身不含有病毒DNA,不会引起感染和疾病,接种HPV疫苗和接种其他疫苗一样,可能会出现疼痛或全身的不适。但不用担心,短时间内这些症状就会自然好转。接种前预防接种工作人员会进行健康状况询问,并提出医学建议。

问:接种疫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答:有。发热、急性疾病、慢性疾病急性发作期者暂缓接种。为了避免我们把月经引起的不适怀疑成接种疫苗的不良反应,专家建议月经期不接种疫苗。同时,我们也暂不推荐HPV疫苗与其他疫苗同时接种。在接种疫苗后,大家应在接种单位的留观区域内留观30分钟方可离开。如果身体有不舒服,要及时告诉医护人员。

为了我们孩子的健康

要早早行动,接种疫苗,提早预防

让我们一起行动

为了孩子们的健康和未来

从接种HPV疫苗开始预防宫颈癌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宫颈癌和疫苗的信息,请向医疗专业人士咨询。让我们共同努力,加速消除宫颈癌。(供稿单位:正规赌篮球软件卫健委)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