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全员安全|武夷发展集团举办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培训

2023-07-01 14:30:00 来源: 南平武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安全生产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营造安全生产月浓厚氛围,确保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6月27日到28日,武夷发展集团顺利举办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安全培训班,集团领导胡宗浩、张捷、黄荣琪、李育昕及各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授课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风险管理与隐患排查双重预防机制、事故预防、报告、调查和应急处置和消防安全相关知识。通过此次安全培训,在全集团上下营造“人人学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保安全”的浓厚安全生产氛围,全面提升了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管人员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集团公司安全、稳定、健康发展。

培训班结业时,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李育昕对全体学员提出以下两点要求:

一是再学习,再深化。希望大家回去之后,以这期培训班为契机,掀起安全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热潮,把学习作为想干事的原动力、会干事的基础、干实事的助推器,长期不懈地学,扎扎实实地学,做到对安全生产知识的再学习、再深化、再提高。

二是借学习,抓落实。各单位要把安全培训学习作为干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前提,通过学习来抓安全工作落实,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振奋精神,自加压力,寻找差距,全面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堵塞安全管理漏洞,扎扎实实地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希望大家以这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在武夷发展集团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努力工作,不断开创安全工作新局面,为实现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