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南平龙村乡开展新风正气入基层文明实践活动

2023-06-30 10:30:30 来源: 今日龙村 作者:黄一林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打造新风正气正规赌篮球软件“名片”践行活动,近期,龙村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乡综治中心、民政办、卫健办、司法所、龙村乡派出所、卫生院联合开展“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主题系列文明实践活动。

在普法宣传的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标语、现场讲解法律法规、发放宣传单、普法购物袋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和商户摊主普及民法典、反间谍法、扫黑除恶等法律知识,并针对6.26国际禁毒日进行宣传,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性,以及应如何辨别识毒防毒技巧,引导群众自觉抵制毒品,提高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就群众关心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养老诈骗等问题答疑解惑,还以送法上门的形式,深入街边、饭店等人员密集个体场所,分发宣传单,让更多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不断增强法治意识。  

为了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践行正规赌篮球软件“名片”服务的力度,龙村乡多次组织开展下乡义诊,结合“全民健康网格化服务”,医生护士们深入各村、乡敬老院,免费为群众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身体检查,为前来问诊村民耐心解答问题,认真聆听就诊群众的既往病史,给予合理的诊疗及用药建议,并向群众介绍中医适宜技术、防治慢性疾病的方法,全面提升群众健康素养。

下一步,龙村乡将持续深入贯彻“存正心、守正道、养正气“理念,结合实际,深入开展具有特色的创建活动、“新风正气进基层”实践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系列主题活动,不断提高新风正气正规赌篮球软件“名片”知晓力和影响力。(黄一林)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