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县局工作动态|顺昌税务:便民办税春风起 税惠甘霖润无声

2023-04-23 14:30:00 来源: 南平税务 作者:任婉虹

便民办税春风起

税惠甘霖润无声

“春风”十年,步履未停。国家税务总局顺昌县税务局以连续第10年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由青年税特派组建“春风税援团”开展走访活动,聚焦涉农企业发展需求,持续为涉农企业赋能添力,以税惠作笔、服务为纸,绘就乡村振兴“税”画卷。

税惠助农 

绘就美丽“春耕图”

人勤春来早,春耕正当时。在广袤的田地里,机械的轰鸣声和农民忙碌的身影描绘成一幅繁忙的春耕图景。

“税收红利对我们来说就是一场珍贵的春雨!针对涉农企业税收减免政策让我们拥有更多资金投入育种研发。”顺昌县金祥粮食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刘金祥表示。

为更好地助力春耕春备,国家税务总局顺昌县税务局深入落实“税收特派员”工作机制,年初即启动助耕走访问需活动,利用线上线下全程跟踪服务的形式,“一户一策”靶向问需,同时对农业种植上下游产业链深度分析,从生产到销售各个环节把好政策关,全程指导农业企业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切实打通惠企政策助力春耕“最后一公里”。

政策护航 

竹企发展“添动力”

幽幽竹林,青青翠竹,顺昌作为中国十大竹子之乡之一,竹类资源丰富。近年来,在“以竹代塑”、“以竹代木”理念下,众多竹木制造加工企业迎来新发展。

为助力竹木企业做强做大,国家税务总局顺昌税务局始终把竹木行业作为重点服务对象,把竹子从种植到精深加工等环节涉及的税收政策梳理成册,利用税收大数据进行点对点政策推送,为竹木企业提供个性化税费服务,以税收政策推动企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延伸顺昌竹产业链条,拓宽农民就业渠道,用“税力量”为竹木产业添彩、为乡村振兴增色。

贴心服务

倾力滋养“金叶子”

“针对我们的涉税疑问,税务工作人员提供一对一政策指导。相信在税收政策和税务部门的支持下,我们发展一定会越来越好。”顺昌县罗金山茶场有限公司负责人郑海燕说道。

绿水绕青山,十里闻茶香。乡村振兴服务特派员走进茶场,了解茶企经营情况,交流茶叶种植、制作工艺,通过“政策+服务”方式护航春茶季。一方面利用微信、电话、上门走访等方式,为茶企、茶农宣传介绍税费优惠政策,确保政策第一时间到达,茶企“急难愁盼”第一时间解决。一方面大力推行税费事项“云服务”,积极辅导茶企通过掌上办、网上办解决涉税需求,极大减轻办税成本和发展负担,助力茶企把“茶叶子”变成“金叶子”。

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顺昌县税务局将继续围绕涉农企业发展需求,加大政策落实力度,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为加快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进程注入“税动力”,让便民办税春风常吹常暖常在。(任婉虹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