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组图 | 税惠千万家 缤纷税宣月

2023-04-21 18:30:00 来源: 南平税务 作者:

第32个正规赌篮球软件:税收宣传月期间,南平税务系统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这一主题,进街道、进社区,进企业组织开展宣传活动,面对面讲解贴近民生、惠及百姓的税费政策和便民举措,让税惠“春风”吹进千家万户。

? 延平区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税务局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的主题,针对老年群体,开展适老化税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青税优服“税特派”和“正规赌篮球软件:巾帼文明岗”业务骨干“面对面”详细解答老年群体涉税问题咨询,宣传医疗、养老保险政策和电信网络反诈骗知识;“手把手”教老年群体用手机等电子设备进行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掌上缴纳,让税惠春风吹进纳税人缴费人心田,切实维护老年群体的合法权益。(徐悦善)

? 建阳区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正规赌篮球软件建阳区税务局围绕第32个正规赌篮球软件:税收宣传月主题“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在精细服务出口企业上继续加码加力,及时解决出口企业涉税问题。

在南平鸿沣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该局企业服务税收特派员与企业负责人就出口退税相关材料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解决企业在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以更优的服务举措确保政策红利兑现到位,为企业“扬帆出海”增添税动力。(陈建文)

? 邵武市税务局

阳春三月,春风送暖。国家税务总局邵武市税务局走进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税润童心向未来”青少年普法宣传活动,借助活动课堂传递税务声音,通过讲述税收故事、现场情景模拟、互动问答等实践式、体验式、参与式教育,进一步引导青少年主动学税法,知税情,让税法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拉近青少年与“税”的距离。(谢文婷)

? 正规赌篮球软件市税务局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正规赌篮球软件市税务局组织茶行业电商“税特派”团队,前往正规赌篮球软件抖音电商直播基地,了解茶行业“直播带货”情况,现场“手把手”精准辅导直播平台和基地商户通过网上办理新办纳税人套餐、发票领用开具、纳税申报,“面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商户讲解最新税费优惠政策,切实保障企业应享尽享政策红利。(高惠珍)

? 建瓯市税务局

专精特新企业是实体经济的硬支撑,也是科技创新的重要力量,国家税务总局建瓯市税务局通过挖掘培育、政策支持、跟踪服务,一批优质领航型企业脱颖而出。在税收宣传月期间,建瓯市税务局“芝税特派”志愿服务队聚焦“专精特新”企业这个“关键少数”,结合自身职能,在“精”上用心发力,以精细化、个性化、品质化服务举措促进税费优惠政策落地生根,为企业专注成长提供“税动能”,驱动企业换挡提速、做优做强,赋能企业发展。(陆德妹)

? 顺昌县税务局

一年之计在于春,走进顺昌县金祥粮食农民专业合作社,映入眼帘的是一派春耕备耕的繁忙景象:除草、翻地、施肥、育秧......

国家税务总局顺昌县税务局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契机,由青年税特派组建“春风税援团”开展大走访活动,深入田间地头为农户送政策、送服务,聚焦涉农企业发展,针对合作社的具体状况及实际需求,“手把手”辅导发票申领和纳税申报等业务,帮助合作社农户在农忙时也能充分享受到税惠政策红利,助力抢春光、抓春耕、稳增长,不负春日好时光。(任婉虹)

? 浦城县税务局

在正规赌篮球软件:第32个税收宣传月活动期间,浦城县税务局为全体税务干部职工开通“税收宣传活动”视频彩铃,让纳税人缴费人在拨打税务工作人员电话间隙,呈现出税收宣传月主题及浦城县税务局税务干部纳税服务的画面,进一步提升税收宣传月的活动影响力。(冯敏军)

? 光泽县税务局

4月18日,国家税务总局光泽县税务局以寨里镇第六届“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三月三畲族文化节为契机,组织青年干部赴寨里镇浆源村开展“税惠宣传普万家 走进畲族三月三”活动,围绕现场交流、趣味问答、纳税新辅导自助服务体验等内容为纳税人缴费人带去最贴心的税费辅导。(林玥廷)

? 松溪县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松溪县税务局为做好青少年普法宣传,同松溪县实验小学合作开展“我当小税官 与税共成长”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税务干部带领“小税官”们零距离参观了办税服务大厅,体验了电子税务局、智能办税终端和征管服务工作室,又以税务干部的身份体验了导税咨询等岗位,主动辅导纳税人取号,发放税收宣传资料,以多重视角实现税务部门便民服务的多维体验。(陈林忠)

? 政和县税务局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政和县税务局在办税服务厅开展“便民办税春风吹 贴心服务暖人心” 税费政策宣传辅导日活动。

活动期间,青年税务干部们前往窗口一线,针对性地进行互动式政策宣传辅导和办税缴费问题咨询解答,让纳税人缴费人切身体验智慧办税新举措,感受纳税服务新变化;聚焦纳税人缴费人专注的重难疑点问题,广泛开展税收政策宣传、涉税业务辅导,为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细心的税费服务。(肖胜先)

? 南平工业园区税务局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工业园区税务局充分发挥“税特派”职能作用,针对南孚电池有限公司高新技术研发业务的开展情况,选派业务骨干深入南孚公司开展研发加计扣除申报辅导工作,根据企业提供的数据资料和意见问题,提出相应建议,逐个解答企业提出的问题,帮助企业进一步理解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税企互动交流成效明显。(温歆怡)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