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卫健委召开市属卫健系统党建品牌交流推进会

2023-04-21 16:29:00 来源: 健康新南平 作者:

4月20日上午,市卫健委召开市属卫健系统党建品牌交流推进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王智勇,各直属党组织书记及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直属党组织书记分享交流党建品牌创建工作

交流会上,10名直属党组织书记作为党建品牌发言人汇报了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成果,以PPT的形式汇报阐述党建品牌内涵、党建logo、创建举措、创建成效等,主题突出、内涵丰富、各有特色、亮点纷呈,充分展示了品牌创建的创新性、示范性、实效性,以品牌创建带动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升效果明显。参会人员还参观了市第三医院党建文化室。

▲参观市第三医院党建文化室

▲委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对党建品牌创建工作提要求

王智勇对前阶段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常抓长抓,坚持“三个结合”

一是把党建品牌创建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相结合。始终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学习的重点,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彰显品牌效应。二是把党建品牌创建与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相结合。有力的抓好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在夯实基层基础中巧借品牌创建之力,形成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把党建品牌创建与业务中心工作相结合。围绕中心工作,有机整合党建工作各方面内容,使党建品牌既体现党建的引领地位,又充分展现本单位的整体精神风貌。

二要实效时效,抓好“三个创新”

一是方法方式创新。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积极探索党建品牌创建的新思路,进一步创新“星级党员”“党员先锋岗”等活动载体,确保推出一批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的卫健系统党建子品牌。二是工作思路创新。积极研究新时代党建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和新要求,把新时代新思想注入党建品牌的肌体,确保党建品牌生机活力。三是内容载体创新。对现有党建品牌不断进行丰富、完善和充实,加大对品牌内涵和标识的提炼,积极尝试新阵地的拓展、新载体的运用,不断优化党建品牌内容。

三要谋划擘画,做好“三个强化”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坚持把党建品牌建设作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载体,明确责任,分解任务,定期研判党建品牌建设情况,确保创建效果。二是强化机制落实。建立健全卫健系统党建品牌建设制度机制,确保专人负责、全员行动,提升品牌影响力,把特色品牌经验延伸拓展到各个党建领域。三是强化典型宣传。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对具有卫健特色的优秀党建品牌进行全方位宣传,实现党建品牌的具象化、实践化,不断扩大党建品牌效应,将卫健系统党建品牌新形象通过宣传展示给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