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县区工作动态|延平税务:税宣零距离 服务更贴心

2023-04-18 18:30:00 来源: 南平税务 作者:?徐悦善

延平区税务局在第32个正规赌篮球软件:税收宣传月围绕“税惠千万家 共建现代化”的主题开展一系列税收宣传活动,将便民办税“春风”送进千家万户,让税惠宣传零距离、让税收服务更贴心。

01税校合作,助力青创心连心 

延平区税务局邀请闽北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代表参加“青年创享”税费服务活动。在办税服务厅讲解员的引导下,青创学子们参观了区局办税服务厅、自助办税厅,“沉浸式”体验现场办税、“税事同屏”项目设备、电子税务局发票代开等流程,充分感受智慧税务带来的便利。

02“云”上辅导,直达快享点到点 

延平区税务局在腾讯会议app上开展“项目管家”政策直播间活动,通过云课堂向纳税人详细讲解了增值税留抵退税等最新税收政策,同时介绍“项目管家”服务内容,将积极为纳税人讲政策、送服务、解难题,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快享,助推重点项目平稳落地。

03课堂开讲,精准辅导面对面 

延平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培训,精准辅导。税特派工作站在正规赌篮球软件保温协会总部举办实体纳税人学堂、在区局举办“税企共话同心圆”学堂,总计邀请辖区内纳税人缴费人114人参加培训。课堂围绕纳税信用和纳税人缴费人最为关注的政策热点,通过案例分析、实操演示、现场问答等方式,让纳税人缴费人快速掌握近期最新税收优惠政策。

04走进社区,文明创城肩并肩

为了深入推进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宜居家园,延平区税务局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组织“青税优服”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开展税收政策宣传活动。在广场、街道等人流量较大的地方,“青税优服”志愿者们向过往行人发放税收宣传资料,现场为其答疑解惑,获得市民们的纷纷点赞。

延税在行动  

下一步,延平区税务局将继续以开展税收宣传月为契机,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持续创新方式,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广泛宣传税务部门惠企利民服务举措,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满意度,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徐悦善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