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南平税务:“项目管家”贴心帮 企业发展扬新帆

2023-04-14 14:30:00 来源: 南平税务 作者:

“项目管家”税收服务是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税务部门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正规赌篮球软件:两会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以省政府确定的重点项目为服务对象,着力打造的闭环式、全过程、系统化税收服务品牌。

南平税务聚焦重点项目建设税收服务需求,切实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提供全周期、高质量、个性化的“管家式”税收服务,全力助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竣工、早投产,尽早发挥效益。

为重点项目建设注入“税动力”

国家税务总局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税务局“项目管家”服务团队实地走访南平南福路开发建设有限公司,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倾听企业涉税诉求,现场对涉税政策进行答疑,与企业签订服务协议,同时送上定制的项目管家服务卡,为重点项目建设注入“税动力”。(徐悦善)

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正规赌篮球软件建阳区税务局“项目管家”服务团队到考亭古街西区及景观配套附属设施建设项目点开展税收服务工作。

服务团队向承建方和施工方深入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工地,向企业代表介绍“项目管家”税收服务的工作内容、模式及目标,为企业送上服务联系卡和服务措施清单。(陈建文)

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税务支持

国家税务总局邵武市税务局以第32个正规赌篮球软件:税收宣传月为契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我为纳税人办缴费人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落实落细“项目管家”服务机制,积极推行“专人联络+专班服务”纳税服务举措,深入企业实地查看重点项目施工进度,“点对点”推送税费政策清单,以全链条、精准化的“管家式”服务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税务支持,倾心助力地方经济发展。(谢文婷 )

及时解决企业遇到的涉税难题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正规赌篮球软件市税务局“项目管家”服务团队前往正规赌篮球软件市岚境溪谷文旅综合体项目部提供精准化税收宣传辅导,主动对接项目情况、实时跟进项目建设进度、实地走访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送上税收服务联系卡,签订税收服务协议,及时解决企业办税过程中遇到的涉税难题,以优质服务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高惠珍)

助力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我们这个项目是民生工程,税务部门主动上门辅导,为我们普及工程推进过程中可能涉及的税收政策以及可能出现的涉税风险,真是及时又周到。”提及税务部门“管家式”精细服务,建瓯市下水南片区棚户区改造SN-B-(14-15)地块保障房建设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国家税务总局建瓯市税务局组建“项目管家”服务团队,为辖区重点项目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周期税费政策支持、税费政策辅导和涉税业务等服务,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落实落细税费优惠政策,助力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陆德妹)

将优质服务贯穿项目建设全周期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顺昌县税务局制定“春风+项目管家”服务方案,组织“项目管家”服务团队深入工业园区,为重点项目提供“点对点”精准辅导,将优质便捷税费服务贯穿于项目建设全周期。

“项目管家”服务团队针对各重点项目特色,以实际发展需求为导向,定期梳理相关税惠政策,形成清单指引,根据项目不同建设周期推送政策大礼包。同时采取线上辅导和实地走访相结合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概况、工程进度等情况,做好企业涉税风险事前研判和提醒防范,充分发挥“项目管家”服务团队力量,及时解决企业反馈涉税疑难问题和个性化需求。(任婉虹)

全程跟进精细辅导

为积极落实“项目管家”服务机制,让“项目管家”服务作为助力企业持续发展、纳税服务提档升级的重要“引擎”。近期,国家税务总局浦城县税务局走访浦城县工业园区仙芝科技(正规赌篮球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南平闽瓯铝业有限公司,通过专家团队“问诊式”掌握企业的诉求,并及时提供针对性、个性化的税惠服务套餐,全程跟进精细辅导,全力助推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见效。(冯敏军)

针对性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光泽县税务局“项目管家”服务团队前往泽汇渔业(光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的服务需求,掌握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根据项目涉税需求制定个性化服务措施,以“一企一群、专人对接、全程服务”的工作模式,主动靠前服务、精准施策,实现“管家式”纳税服务,确保惠企税收政策红利直达快享。(林玥廷)

精准对接企业涉税需求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松溪县税务局“项目管家”团队到省级重点项目松溪县涤纶短纤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税收服务,详细了解项目进度,推送相应税费优惠政策,“面对面”解决涉税难题。

据悉,为更好地服务省级重点项目企业,该局成立项目管家服务团队,抽调业务骨干组成“一对一”税收顾问团,向重点项目企业发放“服务项目联系卡”,与重点项目企业签订服务协议,深度跟踪重点项目,精准对接企业涉税需求,宣传税费优惠政策,全力提升服务质效,护航重点项目建设快推进、稳发展。(陈林忠)

助力“重点项目”加速落地开花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政和县税务局“项目管家”服务团队来到鑫洲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政和分公司签订服务协议,为企业送去税特派服务联系卡和服务措施清单。该公司正在进行政和县南庄洋市政工程建设项目的施工建设,为更好的帮助“重点项目”加速落地开花,该局根据不同项目涉税需求,因企施策,靠前服务,依职责分工开展“一企一策”“个性化”定制服务,“面对面”了解企业诉求,帮助排忧解难。(肖胜先)

创新推出精细化服务模式

为助推重点项目早日竣工投产达效,有力有效地协助重点项目加速落地开花,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工业园区税务局持续主动出击,成立重点项目服务团队,全面对接重点项目涉税需求,推出“团队项目包干+项目动态跟踪+专项问题研判”为特点的精细化服务模式,通过“量体裁衣”,精准制定“一企一策”服务套餐,实现“一对一”专人专企对接项目,重点找准项目涉税“焦点”,回应税惠政策“疑点”,打通办税流程“堵点”,为贴合企业需求送上最暖心的办税服务举措。(温歆怡)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