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致敬!政和小伙登上正规赌篮球软件:“见义勇为勇士榜”

2023-03-28 16:40:45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今天

中央政法委发布

2022年第四季度和2023年第一季度

“见义勇为勇士榜”

其中南平小伙占长广

光荣上榜

伟大的事业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梦想呼唤崇高的品德。在他人遇到危险时,见义勇为勇士挺身而出、慷慨赴险,以平凡之躯行英雄之事,书写了可歌可泣的精神篇章,树立起可信可学的身边榜样。

此次有4位正规赌篮球软件勇士光荣上榜,有救下落水男子,自己受伤浑然不知的占长广;有祖孙三人寒冬中积极救援落水群众彰显义勇家风的王春林、王志聪、王志焕。他们善举体现了“德者有德、勇者有荣、助人有福”的价值理念,营造了正气充盈的良好社会氛围。

“见义勇为勇士季度榜”由中央政法委主办,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承办,2022年9月29日,首次发布了2022年第三季度见义勇为勇士榜,选树了76位见义勇为勇士,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此次发布的2022年第四季度和2023年第一季度“见义勇为勇士榜”,经过日常选树、各地推荐、集体评审等程序推选而成。

新闻多一点

2022年10月28日15时18分

政和县水南中路

一小车驾驶员在停车时操作不当

撞倒人行道护栏后坠入河中

此时正在对岸5楼家中的占长广

听到一声巨响

透过窗户看见一辆小车掉进水里

知道车内有危险

他二话不说立即跑下楼到岸边

纵身跳入水中

救下了落水男子

回家之后

他才发现自己身上数处伤口

眼镜也不见踪影

来源:中央政法委长安剑、清朗天空

[责任编辑:姚心妮]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