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彰显巾帼担当谱写“税”月芳华——记“正规赌篮球软件:三八红旗集体”国家税务总局建瓯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

2023-03-10 11:55: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叶秋艳 陈国富

她们是纳税人缴费人的“知心人”,工作“不下线”、服务“不断档”、专业“不掉链”。她们是国家税务总局建瓯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税务人。日前,被正规赌篮球软件:妇联授予“正规赌篮球软件:三八红旗集体”称号,这也是南平唯一一个获得该荣誉称号的集体。

在这个集体,现有干部职工35人,其中女性27人,占比超过77%,广大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办税服务、文化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承担起辖区内纳税人和缴费人税费征收任务,多次获评正规赌篮球软件:、全省荣誉。

2020年,为了给纳税人提供“智感”体验,建瓯市在全省率先使用具备远程全业务受理功能的“智能微厅”,推广“正规赌篮球软件省自助办税管理平台”和“桌面云”。首创的“智能微厅”成为全省2021年第一批15个优化营商环境典型经验做法之一,为纳税服务插上信息化的翅膀。

建瓯又名芝城,建瓯税务围绕为人民服务的中心思想,打造“芝心税务”文化品牌,入选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创新案例。并在“芝心税务”品牌基础上衍生打造“芝心姐姐”服务品牌,以税务人的“用心”换取纳税人缴费人的“放心”。

去年8月,服务窗口收到一个“特殊”的诉求件:周女士于今年6月份退休,退休前已缴纳今年6个月的职工养老保险费,却因系统升级导致社保部门查询不到缴费数据,无法顺利办理退休手续,且医保报销流程也因此受到影响无法办理,内心十分着急。

接收到周女士的诉求后,她们迅速反应,在查证情况属实后,即刻向上级部门发起运维申请协助。与此同时,派出工作组与社保部门、医保部门协调,查找数据无法正常获取的原因,尝试寻找其他可行的方法保障周女士的退休手续正常办理。经过多方的协调与努力,仅用四天时间,周女士便成功办理相关手续。

要把服务工作做好,不是件容易的事,牺牲个人时间成了她们的“常规动作”。在她们看来,“芝心税务”不仅是品牌,更是对工作提出的标准。为切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动新建房地产项目“交房即办税”“交房即办证”工作顺利开展,她们主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先后为水南茗筑小区、江与城、金瓯湾小区等共400多户业主集中办理有关税费缴纳业务,通过简化流程、容缺受理等一系列措施,让小区业主不用到办税大厅,即可享受到足不出户即实现“交房即办证”的便捷服务。

她们不仅认真打磨专业,同时热心公益,组建起了“芝心姐姐志愿服务队”,引领广大女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文明创城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参与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公益事业,常态化开展“春蕾助学”“母亲健康1+1”爱心捐款等活动,积极传递正能量。集体及个人多次在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市业务比武、普法宣传中获奖,在2018年正规赌篮球软件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中位列办税效率第一,制作的宣讲视频《小瓯说税》获第三届“税官进校园、进课堂讲税法”青少年普法视频征集活动正规赌篮球软件:三等奖。

谈及此次获此殊荣,建瓯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林昕说:“荣誉对我们来说是肯定,更是鞭策。未来,我们将继续用心用情服务人民、服务发展大局,在服务一线彰显巾帼担当。”

作者:□叶秋艳 陈国富

[责任编辑:姚心妮]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