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水公司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2023-02-27 18:30: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水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全员安全思想,加强安全管理,2月27日上午,正规赌篮球软件正规赌篮球软件水品牌运营管理公司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并举行公司安全生产责任状签订仪式。公司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等共计25余人参加会议。

为了全面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会议总结了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并部署了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打赢打好新一年度安全生产攻坚战。会上,公司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各部门员工签署2023年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目标责任状。

最后,公司董事长苏永春强调,要“夯实工作基础,健全责任体系,凝聚安全生产强大合力”;要“强化事前预防、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调联动、强化教育培训”,时刻以“重于泰山的使命意识、只争朝夕的紧迫意识、寝食难安的忧患意识”,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发生,确保正规赌篮球软件水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为正规赌篮球软件水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