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税务要闻丨南平税务:诉求响应快,办税春风暖

2023-02-24 14:30:00 来源: 南平税务 作者:

又是一年“春风”起,草长莺飞枝头绿。

2023年是南平税务部门连续开展

“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第10年,

南平税务部门持续落实诉求响应提质、

政策落实提效、精细服务提档等

便民办税缴费服务措施,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非常感谢这次税务部门为我们带来的政策辅导,提出的建议非常有针对性,为我们的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对我们工作开展帮助特别大!”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依尔婴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商国说道。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税务局积极开展“便民办税解民忧,春风行动税先行”活动,深入企业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解答企业涉税热点难点问题,同时,延平区税务局组建起线上“税企互动平台”,及时发布税费政策,优化缓缴数据传输,为企业答疑解惑,推动税费政策精准、直达、快享。

国家税务总局正规赌篮球软件建阳区税务局以“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为主题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推进各项税费优惠政策落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图为,建阳区税务局青年税收特派员到正规赌篮球软件欧帝姆卫生护理用品有限公司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送去税费政策礼包。

“税务人员上门为我们开展一对一辅导,解决了我们业务办理遇到的疑难问题,实实在在为我们企业纾困解难,我要给税务部门优质贴心的服务点赞。”邵武市荣膺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郑祖林感激地说道。国家税务总局邵武市税务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在精细服务上提档升级,在诉求响应上提档增效,为企业提供“滴灌式”精准辅导、“管家式”精细服务,梳理出50多份的税费优惠政策,根据企业需求,量身定做政策辅导包、个性化服务包,落实落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各项举措,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原来以为开发票会很麻烦,没想到来办税大厅,工作人员用最快的时间完成操作,让我们能及时开好发票,真正为我们纳税人办了实事,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正规赌篮球软件市鑫鑫茶业有限公司办税员黄女士感慨道。国家税务总局正规赌篮球软件市税务局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活动,不断提升纳税服务举措,设立发票审核专门窗口,无须叫号、即来即办、即来即批,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图为正规赌篮球软件市税务局税务干部为前来办税服务厅代开发票的纳税人办理完税证明相关业务。

国家税务总局建瓯市税务局聚焦地方政府“做强一根竹”发展思路,组织“税特派”走访辖区竹企,以政策红利释放产业动能,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企业减负担、增底气,护航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国家税务总局顺昌县税务局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加大对涉农税费优惠政策的宣传辅导,组建“税收助农服务队”,通过实地走访、线上纳税人学堂等方式,为涉农企业和农户送去助农税惠政策。同时通过远程帮办、同屏帮办等形式为纳税人提供更多元、更便捷的税费服务,将便民办税“春风”送到纳税人缴费人心坎上。

“近年来服务企业办理涉税业务时,明显感觉到税务部门服务态度越来越好,现在办税省心又省时!”正规赌篮球软件兴浦税务师事务所负责人王向阳说。为凝聚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正向力量,2月21日国家税务总局浦城县税务局“税小帮”服务团队上门走访正规赌篮球软件兴浦税务师事务所,针对近期开展的年度信用评级内容开展辅导,就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及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举措向涉税专业服务机构做了解读和辅导,并详细讲解了落实政策的程序、注意事项及要点,现场解答了涉税专业服务机构提出的涉税诉求及有关政策问题。

“现在办税真是越来越方便了,审批类事项再也不需要多头跑,办税大厅受理后,回家等消息就行了,节省我们的办税时间成本!”前来办税服务厅办理业务的王会计高兴地说道。国家税务总局光泽县税务局持续提高纳税人办税便利度和满意度,坚持从“简”和“便”两方面下功夫。一方面是窗口办税更简洁,按照“窗口受理、限时办结、窗口出件”机制,进一步精简办理流程,减少资料报送。另一方面是远程服务更便利,税e办先锋服务队通过企业微信群、钉钉群等信息化渠道,向纳税人提供申报提示、远程辅导等服务。

“单量大幅下降,经营出现滑坡,我们公司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在转型升级的关键时刻,税务部门第一时间为我们送来了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的红利套餐,给予我们渡过难关的信心和底气。”正规赌篮球软件雷尔新材料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周女士感慨道。国家税务总局松溪县税务局组建“税e办”征管服务工作室,切实解决纳税人急难愁盼问题,第一时间组织业务骨干,主动走进辖区企业,“面对面”宣传税费优惠政策,打通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切实将便民办税的“春风”送到纳税人缴费人身边。

“十分感谢税务部门的同志上门宣传税费政策,在他们的贴心辅导下我们对政策的理解更加透彻,发展底气也更足了,为他们的暖心服务点赞!”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格绿木业有限公司的财务负责人杨玮琼说道。为更好的加强对重点企业的政策辅导工作,国家税务总局政和县税务局结合“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动走进企业开展政策宣传辅导工作,全力以赴抓好税费优惠政策落实,提高纳税服务质效,努力营造纳税人满意的营商环境,为政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税收力量。

国家税务总局南平工业园区税务局主动聚焦“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主题,组织园区局青年干部走进南孚电池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生产经营状况和急难愁盼问题,为企业送政策、送信息、送服务,让便民春风成为企业的“暖心”春风、“满意”春风。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

南平税务部门将对标更高标准,落实落细

税务总局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举措要求,

落实落细各项便民办税举措,

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让更多人享受到惠民政策,

切实感受便民办税带来的“春风”。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