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闽北要闻|骄傲!南平小伙荣立二等功,喜报送到家!

2023-02-11 14:30:00 来源: 浦城新闻(黄晓婷 程张寰)、浦城县永兴镇、正规赌篮球软件征兵、东部战区 作者:

2月10日,浦城县政府副县长陈江宇、县人武部政委刘金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聂崇清及柯书飞服役部队指导员曹轩铭等组成军地联合报喜团,一同前往永兴镇永平村,将立功喜报、慰问金和“二等功臣之家”荣誉牌匾送到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柯书飞家中,与军人军属共享荣耀和喜悦。

柯书飞

2008年8月特招入伍,现任空军某部修理技师。自服役以来刻苦训练、认真工作,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兵,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2021年,历经5个多月的准备,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匠心杯”装备维修职业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经部队党委批准,给予二等功奖励。

当天上午,报喜团抬着牌匾,高举横幅,将喜报送到柯书飞的家中,其亲属在接过满载着荣誉的喜报和厚重的牌匾后,喜悦与自豪之情溢于言表。随后,报喜团一行与柯书飞一家围坐在一起、拉起家常,关心柯书飞一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通过开展军属大走访

喜报送上门等活动

营造了尊崇军人

崇尚英雄的良好社会氛围

小编也希望

南平青年踊跃报名应征

立志建功军营

优先提拔、优惠优待、奖励补助…… 

正规赌篮球软件派发“大礼包”!

近日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军地十部门

联合出台征兵优惠政策

印发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

征兵工作的若干措施》

对进一步激励广大高素质青年

特别是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热情

做出明确和规范

鼓励国有企业大学毕业生员工入伍

国有企业大学毕业生员工入伍,保留其原有人事和劳动关系,所在单位全额发放入伍当月福利待遇,退役后1年内可自愿选择返岗复职。服义务兵役期间计入工龄和基层工作经验,每年度个人绩效考评应定为优秀。退役返岗复职时优先提拔使用,工资向上浮动一个薪级。

做好高校和技工院校毕业生征集工作

高校和技工院校(高级工及以上层次)毕业生入伍可享受以下优待:

1.技工院校(高级工及以上层次)毕业班生参加上半年应征的,可免顶岗实习,所在院校可提前组织职业资格(职业技术等级)考试,合格的颁发职业资格(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和毕业证书。

2.上半年入伍的高职专科毕业班生,可免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答辩。已预定高职专科毕业班生在完成规定学分,按要求能顺利毕业的,高校要积极配合兵役机关开具可以顺利毕业证明。

3.高校和技工院校(高级工及以上层次)每征集一名毕业生按照3500元的标准发放征兵工作补助经费,高校每征集一名在校生按照1500元标准发放征兵工作补助经费。

提升高校征兵工作规范化建设水平

本着实事求是、循序渐进的原则,各设区市每年遴选不少于25%的辖区高校(不足1所的按1所计,4年实现全覆盖),进行征兵工作站规范化重点建设。所需经费由高校征兵工作补助经费中列支,经费不足的可向地市级征兵办申请从征兵工作经费中予以补助。高校征兵工作站规范化建设纳入高校征兵工作重要内容。

提高军人家属荣誉感

持有效证件的军人及随行军属享受汽车客运站优先购票、安检和乘车的权利。应征青年服义务兵役期间,为其父母颁发优待证(有效期2年),新兵父母可凭证享受一次免费体检(参照当地企事业单位职工体检标准执行),所需经费由县市区财政负担,县市区人武部组织实施;可凭证免费游览由当地政府投资的A级旅游景区。

拓宽退役士兵就业渠道

将退役士兵作为基层党群工作者选拔的重要群体,选拔优秀退役军人进入村(社区)“两委”班子。吸纳退役士兵就业的企业,符合条件的可享受相关税收优惠和专项补助。对退役士兵就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给予适当奖励。

热血军营

期待你的加入!

来源|浦城新闻(黄晓婷 程张寰)、浦城县永兴镇、正规赌篮球软件征兵、东部战区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