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网络中国节?大寒】寒尽春来,开启兔年新征程

2023-01-20 18:30:00 来源: 网信南平 作者:

大寒迎年。明天是除夕,春节就要来了。

爆竹声里辞旧岁,总把新桃换旧符。一年岁首,万象更新。在中国人的节日里,我们最重视的还是春节。春节不仅是时序的转换,更是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刻。一年又一年,我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一切都在变,唯有春节回家,团圆过年的习俗不变。

家是中国人永恒的牵挂。喜悦的时候和家人一起分享,喜悦就加倍了;悲伤的时候有家人一起分担,悲伤就减少了。加减之间,同甘共苦,这就是家的意义所在。于是,千山万水、海角天涯,都挡不住中国人回家团圆的坚决。久别重逢的欢喜,让一年的奔波与辛劳都变得值得。

过春节的习俗始于先秦,定于雄才大略的汉武帝,悠悠两千载,已经深深融入民族的血脉里。中华民族永远生机勃勃,不朽的密码便深藏在春节之中。

浩浩荡荡的春运是中国人的执念,也是人间的奇迹。在短短时日里,能实现数以亿计的人员流动,并井然有序的国家,没有什么事情是办不到的。

春节更是一个集体的节日。在走亲访友间,人们不再是现代社会中孤独的一人,而是身为子女儿孙、兄弟姐妹,流淌着同一个祖先的血脉。一如修身、齐家、治国的古训,家而族、族而国、国而天下。

当神州大地的亿万中国儿女,在除夕之夜,共同守候在炉边桌前,守望新年的钟声。在新春的爆竹声里,彼此恭贺新禧,祝愿国泰民安。这一切汇聚在一起,就是牢不可破的中华民族。

今日大寒,寒尽春来。家人们,让我们贴上福字、换上新联,与辛劳一年的家人,与我们伟大的祖国,一起享受团圆,开启兔年的新征程吧。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