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南平青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张栩:与党同心 与民同行

2023-01-02 14:30:00 来源: 网信南平 作者:

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近日

省委宣传部等部门联合开展

“让青春绽放绚丽之花”——

正规赌篮球软件青年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

南平正规赌篮球软件积极组织

市直有关单位青年踊跃参与

进一步展现闽北青年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青春形象

正规赌篮球软件委网信办

全程参与制作了选送视频

并助推作品的网上宣传活动

《与党同心 与民同行》

与党同心 与民同行

宣讲人:正规赌篮球软件 张栩

今天的分享,从一组数字开始说起——

从2012年到2022年,1056名委员,93场专题协商,560余次视察调研,3112件提案,21册385.9万字文史书籍,8776篇社情民意信息……

社情民意信息工作3次获得“正规赌篮球软件:先进单位”,连续21年蝉联“全省先进单位”。

正规赌篮球软件机关连续4届获评“省级文明单位”。

正规赌篮球软件青年志愿服务队获评第十九届正规赌篮球软件省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十年间,可能是你不经意间享受到的一项便民措施,也可能是你深深叹服的一项发展成就,个中都留下了南平政协人为发展建言的灼灼印记,个中都跌宕着南平政协人为百姓鼓呼的殷殷情怀。

一棒接着一棒跑、一任接着一任干。我们始终与党同心、与民同行,一同演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政协故事”。

这十年,我们牢记嘱托,与党同心——

十年春秋砥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闽北足迹、亲切关怀、深情寄望,始终是我们前行路上的最大动力。

回望十年,一项课题,连续三届政协人,只为办好一件事。从探寻朱子文化源头活水到崇阳溪畔考亭论坛大幕开启,从提出打造朱子文化品牌的建议,到2022年,《打造世界级朱子文化品牌》被列为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重点提案,再到前不久这篇提案被确定为省政协年度好提案,并入选十二届省政协优秀提案。这是我们追寻领袖足迹的生动实践。赓续千年文脉、辉映复兴之路,我们的步履坚定铿锵。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朱子遗迹遗存物化、活化,串珠成线;朱子学研究阐释有效推进,成果斐然;宣传教化普及推广,影响广泛,如今,一幅“道在武夷,理行天下”的恢宏画卷正徐徐展开。

十年间,建设环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深化科技特派员制度、守好正规赌篮球软件粮仓……我们心怀国之大者,聚焦事关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课题,我们回应民之期盼,为百姓美好生活鼓呼,我们文化铸魂、自信逐梦,在传承与发展中奔赴逐梦未来的诗和远方,闽北的青山绿水间,处处留下了南平政协人的庄重回答。

十年间,做大做强茶品牌、打造全域旅游城市、加快康养产业发展、理顺市区体制机制……一系列协商成果相继落地;“四级联建强履职”、“助力攻坚促发展”、“春天行动聚共识”、“田头协商进基层”、“网络议政云互动”,社会各界“在政协”协商的氛围日益浓厚。党政关心、社会关注的一个又一个重大问题,在南平政协议得更深、做得更实。

这十年,我们牢记使命,与民同行——

十年情怀赤子丹心。政协前面“人民”二字,始终是我们的初心坚守。

屏幕上看到的是,位于延平区八一路的慈荫巷绿地公园,很难想象,这里曾是延平区内最大的棚户区之一。聚焦棚户区改造,我们八年坚持不懈为民鼓呼。八年不走寻常路,一街一巷总关情。在民主监督的助力下,市政府投入2300余万元,下大力气破解棚户区“老大难”问题。这份用脚步丈量出来的提案,在小巷的深处传响着委员们参政议政的坚实足音,见证着一方百姓安居乐业的美好生活。

十年间,全市6万多人次的城镇困难群众获得租房补贴3486.18万元、实物配租房29477套,从此有了遮风挡雨的温暖“港湾”。回首脱贫攻坚路上,一幅幅温暖动人而又可感、可赞的幸福画面,记录下了南平政协人一路同行的奋斗足迹。

我们成立了爱心协会,连续11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为上千名位贫困学子点亮求学明灯。

再看,从一辈子坚持干好一件事的傅光明委员,到用灵芝之光点亮农民致富路的李晔委员,再到半路出家的竹荪大王、科技特派员高允旺委员……还有像他们一样,奋斗在脱贫攻坚各条战线上的全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员,圆梦的征途上,我们共同写就了有温度、见境界的履职答卷。

十年间,我们始终与南平人民患难与共、风雨同舟。我们同全市人民一道,打赢了脱贫攻坚战,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60158人全部脱贫,5个贫困县全部摘帽,346个贫困村全面出列,10261名群众挪出“穷窝”,全市280多万人民共圆小康梦。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在全省政协系统率先发出倡议,医卫界委员白衣执甲、逆行出征,奋战在护佑生命一线;党员委员功能型党支部迅速下沉服务,筑起了党群联动、众志成城的抗疫防线;各界委员真情解囊,捐款捐物多达1.3亿元,用家国情怀、大爱义举扛起政治担当。

在创建模范机关、创建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明单位的火热实践中,凝聚了一支坚强有力的委员队伍和干部队伍。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救灾……每逢关键时刻、重要关头,国有所需则一呼百应,民有所盼则一往情深,责有所系则一往直前,立起了南平政协人的全新形象。

满载光荣和梦想,我们听党话、跟党走!

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

我们的目标是共画实现中国梦的同心圆。

我们的征程是奔向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

下一个十年、百年,我们与您相约,比肩追梦、携手圆梦,以小我赴家国,以奋斗立天地,一如既往讲好南平政协故事。

我们坚信:富美南平,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