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南平参保人员 请注意!元旦3天医保停用

2023-01-01 09:40: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为做好医保系统2022年度结转工作

根据全省统一安排

2022年12月31日21:00至

2023年1月4日6:00

医保信息平台将关闭

药店和医院均无法使用

社会保障卡或医保电子凭证进行结算

医保经办服务窗口暂停办理各项业务

为什么要关闭平台?

答:因为需要进行年度医疗费用清算、个人账户计息、医保政策调整及信息系统升级等工作。

停机结转期间给您看病就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那我这3天需要看病就医怎么办?

答:在系统停机期间发生的门(急)诊、危重症抢救等医疗费用,先由个人垫付,待系统恢复之后通过医院补扫码(刷卡)结算或者到参保地医保经办部门办理报销。

慢性病患者请提前安排好时间,尽量避免停机期间就医购药。

我已经在住院了,会有影响吗?

答:对于大部分患者来说没有影响,除了以下两种特殊情况。

1、医疗救助对象

由于2023年1月1日起将执行新的医疗救助政策,所有在院的医疗救助对象必须于12月31日21点前办理出院结算,待系统开启后重新办理入院登记。

2、2021年入院的跨两年住院患者

长期住院的患者,如果是2021年就已经入院的,住院时间已经跨两年了,必须于12月31日21点前办理出院结算。

此外,还有两种人员可以自由选择是否办理出院结算

1、2022年入院的正规赌篮球软件:跨省联网跨年度住院参保人员

2、因大病保险、商业保险或其他补助需要办理出院结算的

不论以上哪一种情况患者的医保待遇不受到任何影响。

我想看看文件,可以吗?

答:可以的。各医疗机构也会在醒目位置张贴告示,如您仍有疑问,可以向工作人员咨询或电话拨打12345转医保。

最后提醒大家

如果接到“00”或“+”开头的陌生来电

自称是医保中心工作人员

告知您名下医保卡涉嫌诈骗需要配合调查

或是被停用需要激活

或是免费领取医疗保障等等

都是骗子!!!

都是骗子!!!

都是骗子!!!

请不要相信

避免财物损失

[责任编辑:陈雨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