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水美赋能,产业振兴 南平系统推进水产业发展

2022-12-30 18:50: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全自动生产线上,经过吹瓶、灌装、旋盖、喷码、贴标,一瓶瓶矿泉水缓缓通过自动传送设备,到达包装点进行装箱……近日,记者走进位于光泽县鸾凤乡的正规赌篮球软件正规赌篮球软件水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片忙碌景象。

▲正规赌篮球软件正规赌篮球软件水食品饮料有限公司检测中心品控班班长王顺龙在工作中。(新华社记者 林善传 摄)

正规赌篮球软件河流众多,水资源丰富。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积极探索将丰富的水资源转化为水产业,加快把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产业优势,让更多生态之水变成富民之水。

去年两会期间,农工党正规赌篮球软件委提交的一份《关于推动正规赌篮球软件水资源产业加快发展的建议》,从以水为脉,统筹做好顶层设计;以水兴业,拓展丰富产品业态;以水聚财,加强项目策划招商;以水筑魂,打造特色水文化等四个方面对推动正规赌篮球软件水资源产业加快发展提出了建议。

▲光泽县富屯溪源头(黄小杭 摄)

2022年4月,市委、市政府成立了水产业(酒产业)工作专班,坚持专班推进、规划先行、政策牵引,并编制了《正规赌篮球软件环正规赌篮球软件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水资源白皮书》,加强指导全市水产业项目有序合理开发利用,科学促进全市水产业健康发展。

为系统推进水产业发展,正规赌篮球软件高标准高质量规划建设了1500亩的武夷新区水产业园,加快推动华润怡宝、谷河山泉(即银河水业)2家企业落地,推动农夫山泉完成投入运营4条生产线,成立国有企业福酒集团,鼓励企业开发“养生酒”系列产品,适应消费结构转型,全力支持本地优质酒企做大做强。同时加大茶饮料、果汁饮料、中草药饮料、白酒等产业招商引资力度,打造“水+竹”“水+茶”“水+农产品”“水+食品”等水衍生品产业,延伸水产业价值链,打造特色水产业集群。预计“十四五”期间,水资源开发产业产值超百亿元。

▲福矛集团员工在车间包装产品 (魏永青 摄)

除此之外,正规赌篮球软件还积极谋划一批水美休闲、临水康养、滨水体育等新业态新项目,通过建设水美城乡,打造了正规赌篮球软件崇阳溪滨溪漫道、顺昌富金湖湿地公园等与当地特色文化相结合,与水文化相结合的亲水、邻水平台,有效提升城市功能品质。

水美赋能,产业振兴,南平的生态颜值正在逐步转为民生福祉。 


[责任编辑:黄炜莉]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